>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运会游泳收官孙杨摘4金 颁奖后收获礼物情书

2012年09月17日2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17日晚,正在天津举行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游泳项目正式收官,在最后一晚的角逐中,奥运冠军孙杨领衔的浙江队斩获男子乙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这是孙杨在本届大运会5战中收获的第4金。与之前一样,孙杨一亮相就成为全场女生尖叫的焦点,“大白”更在颁奖仪式结束后收获了从看台上抛下来的礼物和“情书”。

  本届大运会是孙杨伦敦奥运会之后参加的第一项正式比赛,而今晚,则是他在天津的最后一次出场,因此现场观众的气氛也尤其火爆和热烈。按照赛程安排,孙杨参加的男子乙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要在晚上8点之后才开始,但还不到19点,天津工业大学游泳馆外就聚集了很多拿不到票的观众。本届大运会并不对外售票,观众所持的门票都是组委会配发到大学学生手里的,很多人聚集在观众入口处,眼巴巴看着别人入场,只能唉声叹气,偶尔有人从入口处出来,立刻就有人窃窃私语“出来一个,能让我进去么?”想要一睹奥运冠军风采的心情可见一斑。

  在赛前的热身阶段,孙杨从训练馆走进了比赛馆,立刻激起全场观众的骚动,无数充满激情、带着颤音的“孙杨!大白!”的喊声此起彼伏,许多有幸站到观众席前排的人,纷纷向前涌,甚至探出上半身照相,惹得安保人员一阵紧张,生怕出现事故。孙杨也没有辜负观众的厚爱,是不是做个鬼脸,或者转身向着看台招招手,每一个动作都能引来更多的尖叫和欢呼。

  比赛开始,作为主将,孙杨第四个下水,前三棒的金翔、施浩然、陈晓俊并没能确立领先优势,但孙杨下水后,迅速缩短了与对手的差距,并且在最后阶段反超成功,最终浙江队以3分21秒24,领先第二名上海队仅仅0.13秒的总成绩获得了冠军。至此,孙杨在本届大运会上共参加了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800米自由泳、4×100米自由泳接力、4×200米自由泳接力5项比赛(原计划还参加4×100米混合泳接力,但浙江队预赛弃权),除4×200米自由泳接力获得银牌外,其他4项全部摘金。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之后,发生了几个有趣的细节。孙杨并没有急着离开场地,而是先在吉祥物上签了名,然后又脱下了身上穿的T恤,也签上了名,随后他走向看台,将吉祥物毛绒玩具抛了上去,看台立刻沸腾了。随后,孙杨表现了细心的一面,他特意要来一个没打开的矿泉水瓶,将签了名的T恤裹在上面,也扔上了看台。这时,居然出现了“互动”的场面,看台上有女生扔了一个礼物包下来,里面有玩具,还有一个信封,上面写着“孙杨收”等字样。孙杨快步上前捡起来,并且向着看台鞠躬致敬。“收到情书了吧?”有工作人员和孙杨开着玩笑,这个大男孩还憨憨地笑着,离开了泳池边。

相关新闻:

·孙杨:队友激励实现绝地反击 大运目标圆满完成
·少年孙杨就敢炮轰领导:不让母亲跟队 我就不练
·孙杨:成绩才是说话的资本 菲尔普斯也很欣赏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