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保级生死线新高或35分 建业申鑫绿城最危急

2012年09月18日16: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6、山东鲁能 换帅将助球队反弹

  前24轮积分:26

  预测30轮积分:38

  换帅如换刀!鲁能在最后时刻换上本土主帅吴金贵,自然是想把根留在中超。其实鲁能队员的整体实力在中超绝对是前五之列,相信在吴金贵的调教下,鲁能最后时刻会上演疯狂追分的奇迹。

  对鲁能目前形成困扰的是杯赛影响。根据赛程,泰山队将在23日至29日7天的时间内连续参加3场比赛,其中包括23日联赛主场迎战天津泰达、29日客场挑战大连实德;而在26日,泰山队还将在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中坐镇主场迎战贵州人和,在堪称魔鬼的一周三赛中,如何保持并合理分配体能成为吴金贵以及队员们需要解决的一大问题。只要鲁能度过这魔鬼一周,即使挑战恒大不能拿分,其他多数比赛应该能保持不败,最终积分应该在38分左右。

  7、辽宁宏运 主场定成败

  前24轮积分:26

  预测30轮积分:35

  与保级竞争对手相比,辽足还是具备一定优势,近期球队受到了伤病困扰,等到回到主场,包括于汉超等都会复出。而且,2008年,辽足毕竟积累了保级经验,在关键时刻,经验的作用不能忽视。

  剩下6场比赛中,辽足三个主场非常关键,尤其是本周末主场对阵绿城,这是保级球队之间的较量,要想在积分上进一步提升,辽足这场球要全取三分。余下的两个主场,辽足还要在实德和申鑫身上各拿三分。至于三个客场,球队能拿到三分固然可喜,能拿到一分也要满足,千万不要出现非胜即负的极端心态。对于辽足来说,这6场比赛,还需要运气相伴,已经结束的多场比赛中,辽足都是出现了多次破门机会,但就是不能打开对手大门。而辽足阵容方面,尽量避免伤病进一步侵袭,这同样需要运气。

  8、上海申鑫 保级大战刺刀见红

  前24轮积分:24

  预测30轮积分:33

  客场被富力逆转,也让申鑫的积分停留在了24分,仍然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而在其身后的青岛中能和河南建业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分别积24分和22分。换句话说,只要中能和建业能够在补赛中取胜,申鑫就将再次成为副班长。在最后六轮的比赛中,申鑫将先后面对申花、绿城、泰达、实德、鲁能和宏运的围剿,以申鑫队的实力,又敢保证哪场比赛是一定能拿下?

  不过申鑫最近两年都是艰难保级,应该说保级经验十足。关键是球队能赢下该赢的比赛,毕竟像面对富力这样的失败,的确令人很难甘心。

  9、青岛中能 五连主喜忧参半

  前23轮积分:24

  预测30轮积分:34

  青岛中能第24轮对阵亚泰的比赛延期,在剩余7场比赛中,中能队有5个主场2个客场,如果对阵亚泰的比赛延期到10月13日左右,那么中能队将面对五个连续主场的优势。不过他们的对手却比较强大,包括积分靠前的恒大、舜天、国安和富力。相对来说,客场对手阿尔滨和申花则处于无欲无求状态。这7场比赛,中能赢下3场再平一到两场已经不错,预计最后积分在34分左右。

  10、河南建业 主场抢分客场死守

  前23轮积分:22

  预测30轮积分:32

  9月1日的补赛中,建业主场2-1力克鲁能后积分达到22分,避免了提前掉队的悲剧。在对阵国安的比赛延期的情况下,鲁能接下来7场比赛3主4客。其中主场面对富力、绿城和实德都有希望全取3分,4个客场当中国安、申花、泰达和鲁能都不好对付,建业队能取得两三分已属不易。预计建业最终积分能达到32分左右。

  考虑到过去多支球队在保级阶段爆发的惊人力量,今年的中超保级战也相当胶着;除非有两支球队在接下来的前两三轮比赛中明显掉队,否则保级分数线创新高几成定局。当然也不排除类似2009年打假降级这种局面,那么鲁能和泰达等涉案球队降级也并非没有可能。(搜狐体育 石清泉)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