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7大全明星潜在候选:林书豪无缘 火箭旧将上榜

戈兰-德拉季奇
1/7

戈兰-德拉季奇

2012年09月18日0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1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什-本杰明撰文,遴选了“新赛季有望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的7大球员,火箭旧将德拉季奇强势入选,新援林书豪则遗憾落榜。编译如下——

  7 戈兰-德拉季奇(太阳)

  德拉季奇的身体条件看起来非常一般,甚至都让人担心他适应不了NBA的对抗,但他在登陆NBA之前曾在斯洛文尼亚和西班牙联赛效力过5个赛季,所以形成了一种非常独特的打球风格。尽管身材瘦弱,但德拉季奇有着很不错的速度,投篮命中率也可圈可点,可以肆无忌惮的冲击篮圈。防守端,他的脚步非常灵活,可以死死的贴住对手,直至让对方感到厌烦却毫无办法。德拉季奇擅于发动快攻,这和太阳的战术风格非常吻合,所以新赛季他将会在新东家的战术体系中如鱼得水,拥有无限的支配权,这是我看好他进入全明星的最大原因。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