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4轮延期比赛补赛时间确定 于洋战人和停赛

2012年09月18日07: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上周末,中超第24轮国安与建业、绿城与鲁能、中能与亚泰的比赛以及中甲第25轮北理工与沈北的比赛因故被推延。中国足协考虑到天气因素及比赛竞争的公平性,于昨天与有关部门、参赛俱乐部及赛区紧急磋商,并初步确定了补赛日期。如无意外,3场中超补赛将于10月3日下午3点半同时开球,中甲北理工的补赛则确定于明天举行。

  昨天一早,中国足协就职业联赛个别场次推延的问题紧急碰头,而会议的主旨就是尽快确定几场比赛的补赛时间,力保联赛于11月3日如期落幕。会议形成的共识是,为了确保联赛公平公正,中超、中甲最后两轮必须按照原计划同时开球。另一方面,进入9月以后,联赛的大部分赛区,特别是一些北方赛区气温大幅变低,如果不能于近期尽快“插空”补赛,那么待到天寒地冻后,补赛的安排将面临巨大的困难。此外,由于接下来的几轮联赛期间,除了第27到28轮之间因国际比赛日有近两周的空期外,其他各轮之间都比较紧凑,足协杯半决赛第2回合也将于9月下旬进行,恒大也有望继续在亚冠前行。因此经过反复沟通,补赛日期被定在10月3日,开球时间也统一安排在下午3点半。

  按照既定赛程,中超第27轮的比赛于10月6日举行。不过鉴于补赛安排在3日,中国足协昨天通知各补赛俱乐部,允许他们将6日的比赛推至7日。若这些球队不在主场作战,中国足协愿出面与主队斡旋。此外,由于恒大将在10月2日与伊蒂哈德进行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第2回合比赛,他们与鲁能之间的中超第27轮重头戏已确定推至10月7日。

  国安俱乐部昨天就补赛问题给中国足协打电话咨询。据悉,国安主力后卫于洋此前累计4张黄牌,他理应在国安与建业的比赛中停赛。不过由于本场比赛推延,他的停赛执行也自动推延到23日国安客战人和的比赛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