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性格弱点让麦蒂难成大器 火箭旧将或被NBA淘汰

2012年09月18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蒂忧郁的眼神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美国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发表一篇评论文章指出,前火箭球员麦蒂在性格方面的弱点决定了他在NBA联盟难以取得大成就,麦蒂对待比赛无精打彩的样子让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很难看得上他。现年33岁的麦蒂已经接近被淘汰的边缘,他很可能将不得不借助他在中国的名气到CBA联赛来淘金。以下是文章部分译文:

  麦蒂曾经一度被视为是NBA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他曾经七度入选全明星阵容、两次荣膺得分王,他也一度被视为是成就有望比肩乔丹和科比的球员,但是麦蒂最终却没有达到这样的高度。伤病和未能帮助所在球队在季后赛取得成功已经为麦蒂的职业生涯定了调。

  麦蒂现在已经33岁,当我们谈到纳什、基德和格兰特-希尔这样奔四的球员时,我们还会说他们仍有一定的能力,但麦蒂现在看上去已经越来越像是一名接近“前NBA球员”了。麦蒂现在之所以不被很多NBA球队所接纳,其中部分原因是麦蒂并没有像其他一些勤奋的球员那样在休赛期一直保持良好状态,他是属于那种需要到训练营当中开始训练才会逐渐找回一些状态的球员。在麦蒂职业生涯当中,他似乎从来没有哪一个赛季完整地打过82场比赛,而且NBA球队也很清楚地看到,麦蒂在过去七年时间当中状态和能力一直在稳步下滑。

  麦蒂现在仍然在寻找NBA再上岗的机会,他此前已经接受过山猫的试训,还有报道称马刺和尼克斯仍然在考虑麦蒂,虽然这两支球队能否给麦蒂一份他想要的有保障合同还是个疑问。很显然,我们很难想像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能够忍受麦蒂对待比赛无精打采、缺乏激情的样子。

  雅虎体育此前在他们的报道当中曾经说,麦蒂有可能会考虑前往中国联赛打球,这有可能对于麦蒂来说是一个比较现实的选择,因为由于姚明的缘故,麦蒂在中国国内的球迷当中仍然有较高的知名度,他还是有希望从中国联赛球队那里得到一份大合同的。

  麦蒂并没有取得人们预期的成功,这是一件让人感到难过的事。如果麦蒂能够在思想方面像科比那样更加积极奋进一些,行为上努力鞭策自己,那或许麦蒂现在的处境将会是另外一番情形,他很可能至少可以赢得一个总冠军,而且未来也可能成为入选NBA名人堂的球员。然而,在现在只有33岁的情况下,麦蒂看上去有可能会成为一名被NBA联赛所淘汰的球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