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级线涨过34分诸强争冲线 申鑫后6轮要抢10分

2012年09月18日09:4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闻超

  上周日同广州富力的联赛中,申鑫一度2比1领先,但关键时刻,中后场防守核心萨利的红牌,导致球队在最后阶段溃败。相比过去拒绝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或是选择“静音”不同,这一次,朱炯以静坐的方式呆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内整整30分钟以“平复情绪”。得势不得分,甚至在场面大好的情况下输掉比赛,对于申鑫而言这已不是第一次,正因如此,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申鑫的保级集结号越吹越急。

  保级分或涨至34分以上

  过往30分可以稳稳保级,然而这个赛季,随着各队加大投入,竞争日趋激烈,中超保级分数线也水涨船高。之前战绩不错的大连实德,文加达每每在赛后发布会上强调:“我们得尽快拿到足够的保级分数,安心地踢余下比赛。”对于一些无望冲击亚冠的球队而言,早日达线成了当务之急。无独有偶,吴金贵挂帅鲁能第一时间表示:“想要保级,首先至少得拿到34分,今年甚至有可能涨至35分以上!

  对于鲁能、申花而言,尽管尚未达到保级分数线,但凭借强大的底蕴和阵容厚度,收获34分只是时间问题。然而对于像绿城、宏运这样的球队而言,尽管并不在倒数三甲内,但严峻的赛程和并不丰富的保级经验,让他们依旧成为降级热门。做客0比3完败申花后,辽宁宏运也正式吹响保级号角,这支去年还高居联赛前三的球队,如今沦落到这般境地,确实令人颇感意外。反观绿城上下,早已将联赛最后7场目标直指保级。冈田武史曾私下对球员表态保级与否,将直接事关自己声誉。

  最不该降级的申鑫最危险

  作为国内有口皆碑的少帅,朱炯一直视穆里尼奥为从业偶像,而其充满性格的特点也彰显无余,之前他曾在媒体面前亲口表态:“压根没有考虑过降级的事儿,保级绝对不成问题。”从场面来看,地面流海派风格的申鑫,可以算是中超技战术含量最高的球队之一,一班本土球员组成的主力框架,却踢出了别样的精彩。

  然而先后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负于国安、富力,让球队彻底沦至保级区。而他们身后的青岛中能和河南建业均因为上周末比赛延期而少赛一场,目前中能和申鑫同积24分,河南建业积22分仅落后2分,可以说,申鑫是目前保级队中,境况最糟糕的球队。人员不整让申鑫的前景萌生灰暗。队长、后防核心赵作峻已赛季彻底报废、萨利刚刚解禁复出,又因为在同富力的比赛中头脑发热领受红牌、邹仲霆和王佳玉同样将停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