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媒:战津连申鑫有望1胜1平 足协延期做法不妥

2012年09月18日10:0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闻超

  一场原本或许能够拿3分的比赛,最终却连一分都没抢回。难怪申鑫主帅朱炯的情绪会如此难以平复。联赛剩余轮数越来越少,申鑫的保级之路也似乎渐露凶险。

  回上海后,申鑫将在本周末迎来自己的同城对手上海申花,对于申鑫而言,这个时候遇上申花并非什么好事。一来德罗巴在经过一周休整之后,比赛状态将有相应提升,二来面对下半赛季“火力全开”的对手,申鑫本身却遭受着人员匮乏的局面。

  打完同城之战,申鑫将做客挑战冈田武史的杭州绿城。目前,绿城少赛一轮领先申鑫3分,理论上而言,该队同样尚未逃离降级威胁,依靠主场优势争取捞分,向来是每支保级球队最主要的生存来源,这一仗,申鑫同样不好打。对申鑫而言,眼下最有希望捞分的机会或许是主场对阵天津泰达以及客场同大连实德的比赛,两队如今均处于一个相对而言“保级无忧、亚冠渺茫”的境地,两轮过后,类似的形式或许更加明朗,申鑫如能放手一搏,拿下4分大有希望。

  最后6个对手中,最具看点的还是两位上海主帅间的直接碰撞。与绿城一样,眼下仅领先申鑫2分的鲁能依旧处于“力争脱困”的行列中。况且,少赛的一轮恰恰是与绿城的直接对话,如能拿下日子则好过不少,一旦失守,那么余下几轮必定免不了挣扎一番。况且,对于初入鲁能的金贵而言,同样需要有说服力的表现巩固其在队中的威信。

  24轮过后申鑫仅积24分,距离各界对于本赛季保级生死线的32-34分大关尚有三场胜利的差距。值得一提的是,本轮三支保级高危球队申鑫、青岛、河南中,仅有申鑫的比赛没有被延期,而其他两队的比赛都因为各种原因被推迟。尽管并非已经到了一场定生死的关键时候,但如今各队在积分榜上微妙的变化,都会对最终的结果产生意想不到的影响,从这个角度上来说,足协推迟部分比赛的做法,或许亦有值得商榷之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