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训练营5谜团:后卫线轮换 科比如何适应魔兽

1后卫线的轮换
1/5

1后卫线的轮换

2012年09月18日1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南

  北京时间9月18日,NBA训练营即将拉开序幕,球迷关注的湖人队进入2012-13赛季训练营后必然会有很多有趣的场景呈现。美国媒体《露天看台》列 出了湖人训练营最有趣的五大故事版本。

  1、后卫线的轮换

  纳什的加盟联手科比,湖人后场升级成了极具杀伤力的组合。湖人现在的问题是,在豪华的纳什-科比组合身后,湖人的后卫线人员轮换是个问题。在 湖人替补席上,有经验丰富的克里斯-杜洪、史蒂夫-布雷克,也有年轻的达柳斯-莫里斯随时争夺出场时间,控卫线上湖人可谓拥有足够的人手。在得 分后卫上,同样有犀利的射手米克斯作为科比的备胎。

  现在的问题是,第一替补控卫是谁?能有多少的出场时间?米克斯作为科比的替补,是否能从之前在76人的首发角色中适应过来?训练营与季前赛, 湖人需要尽快解决这几个问题。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