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江苏舜天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否认京黔战赛程改变 球迷淡定面对球队成绩

2012年09月18日1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上个星期六的苏黔一战,结局正可谓是主喜客忧。江苏舜天不仅已经踏进明年亚冠的行列,还可以叫板恒大的中超冠军。而贵州茅台,和江苏舜天已经有10分的差距,追上前两名已经不太可能,自己的第三名的位置也是旋即旁落他人。这样的结局让回到贵阳的贵州茅台心气很是不高。但是比赛的艰难旅途才刚刚开始,接下来的对手都是中超的新贵和豪强。如何调整球队的心态,至少在贵阳奥体继续自己的主场龙的战绩,是贵州茅台迫在眉睫的任务。

  接踵而来的这个星期天的对手北京国安和贵州茅台也是中超的亚冠竞争对手。他们的主教练帕切科是上个赛季京城球迷和媒体眼中的中超最佳教练,可惜今年帕切科在中国过的很不容易。贵州茅台在足协杯客场淘汰北京国安的时候,正是帕切科风雨交加的时候,这位性格刚强的主教练挺过了那一段时间的艰难。现在联赛的收官阶段,他还有时间和机会改变自己这个赛季的窘境。挺近亚冠是帕切科现在唯一和必须的目标。

  帕切科在上个星期天的一段话不胫而走——对阵贵州茅台比赛时间可能会提前到星期五。离开球队已经快一个月的贵州球迷看到这些,都纷纷打听比赛时间是否会有变动,但是据贵州茅台俱乐部俱乐部人士今天介绍,比赛仍然会在既定的时间,也就是9月23号星期天15:30举行。进入9月的这个多事之秋,许多一线城市的比赛都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得不推迟进行。但是贵阳,这个城市有她自己内陆都市的特点,市民有节制的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然后生活继续。对于球迷来说,忙忙碌碌的一个星期的生活之余,能够看看小别月余的中超比赛,也是生活的一个很好的调节。所以,许多球迷对于上个星期杭州绿城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在离比赛不到12个小时的时候被叫停的遭遇感到很唏嘘不已。贵阳的球市慢慢的在好转,球迷们很多都是提前好几天就规划好周末的计划,他们不希望自己的周末安排被别人想当然的改变。中国足球,尽量的考虑和照顾球迷的想法是现实和必须的举措。在国家队刚刚惨负8球的这样不堪回首的季节,来到球场为数不多的球迷都是中国足球继续下去的希望。

  贵州球迷对于贵州茅台的成绩多是持淡定态度。输掉了和江苏舜天的比赛,理智的球迷大多明白,现在要求球队就具有理所当然的打进亚冠的实力是不太现实的。星期三的时候,贵阳的“黔锋”球迷将和球队主教练及部分队员进行互动活动,这支贵阳著名的球迷协会,在上一场自己庆祝活动的一点点小意外中,得到了穆斯利和鲁本等球员的支持,这样的意外拉近了球队和球迷的距离。对于人和这样经历特别的球队来说,这样的支持远比其他弥足珍贵。"黔锋"球迷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加深球迷和球队的感情。

  足球,关心它的球迷是最应该得到回报的。中国足球,这些年的浮浮沉沉,是不是对于心系于它的球迷,并没有真心实意的考虑他们的感受?(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