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洲足协预测亚冠:恒大难创历史 看好伊蒂哈德

2012年09月18日1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澳洲足协报道截屏图
澳洲足协报道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明天2012赛季亚冠联赛八强战首回合即将打响,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将在20日凌晨客场挑战伊蒂哈德。在其它八强赛中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也将出战本尤德科,并且按照亚足联的官方赛程安排很澳洲球队若取胜很有可能在接下的比赛中碰到沙特球队,所以澳洲足协对这场比赛也是特别关注。他们认为伊蒂哈德很有可能淘汰广州恒大,和阿尔阿赫利会师半决赛。

  无容置疑伊蒂哈德是沙特阿拉伯最成功也是历史最悠久的俱乐部,他们曾经在2004和2005年两次获得亚洲冠军赛冠军。不过近年有实力下降的趋势,只是在2010年获得沙特冠军杯冠军,已和其国内对手阿尔阿赫利逐渐拉大差距。文章提到对于这次亚冠伊蒂哈德无疑特别渴望在亚洲足球舞台上证明自己。他们在小组赛和八强赛中进16球仅失4球的表现足以证明其实力。而广州恒大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并不出色,伊蒂哈德将是他们面前的拦路虎。

  澳洲足协官方也对本场比赛的关键球员进行了点评,他们认为伊蒂哈德队的23岁沙特国家队前锋拉义夫.哈萨齐将是本次比赛的关键人物,拉义夫.哈萨齐表现出色已经在本次冠军赛中独进5球 其出色的高空轰炸能力将在此次比赛中再次展露。而广州恒大队的穆里奇和巴西球员孔卡,虽然前者目前在冠军联赛中只进了三球,不过我们可以期待他更好的发挥。而后者孔卡依旧是决定恒大这场变现的关键。

  对于双方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澳洲足协官方也做出点评。他们认为伊蒂哈德虽在亚冠取得过不错的成绩但目前球队和以前相比有所下降。广州恒大目前取得中国球队在亚冠史上最好成绩,但是能不能跨越历史取决于他们是否指满足于现状,是否有足够的比赛取胜欲望。(搜狐体育 吴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