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金贵上任稳字当头无大动作 延续滕帅主力框架

2012年09月18日20:40
来源:齐鲁网 作者:袁强 张森
  齐鲁网9月18日消息(记者袁强、张森)鲁能周末主场同泰达的比赛将成为吴金贵在鲁能上任后的首秀。作为过渡角色上任的吴金贵上任后也 求平稳,从今天下午的训练来看,主力阵容跟滕卡特时期并没有太大变化,为数不多的变化可能来自韩鹏和安塔尔。

  因为同杭州绿城的比赛延期,吴金贵的鲁能首秀也延后至这个周末。顶着技术总监头衔入主鲁能的吴金贵显然并没有对鲁能大刀阔斧改革的想法,而是力求平稳过渡,这一点从鲁能今天的训练便可看出端倪。

  在今天的公开训练的对抗比赛中,吴金贵安排了11vs11的半场攻防对抗 ,主力阵容也逐渐明朗,前锋是马塞纳搭档韩鹏,中场分别是西芒、安塔尔、蒿俊闵以及王永珀,后防线是苑维玮、汪强、杜威以及王彤,门将依旧是耿晓峰,纵观11人其实跟滕卡特时期变化不大。

  也许这套阵容并不是周末比赛的完全首发,因为安塔尔回归跟球队合练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主力阵容一定是围绕这些滕卡特时期的主力制定。唯一变化来自韩鹏和安塔尔,吴金贵显然很看中两人的实力、经验以及在队中的地位。

  不过仔细一想,安塔尔在未受伤之前就是滕卡特的铁打主力,韩鹏虽然坐过冷板凳但是也是滕卡特手中不可缺少的轮换队员,甚至在滕卡特后期已经逐渐打上了主力,也就是说吴金贵上任后至少在目前还没有对阵容进行大范围的变化,而是延续了滕卡特的主力框架。

  滕卡特留下的烂摊子吴金贵必须要收拾,经历了老滕时期的剧烈变革之后,吴金贵一定会改弦更张回归正路,只是这需要时间,两个周显然不 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