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网赛-张帅女双横扫日本组合 徐一璠组合落败

2012年09月18日2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广州公开赛结束了两场双打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我国小花张帅和泰国老将塔纳苏甘的组合发挥神勇,她们仅用了54分钟就以6-1/6-2横扫日本组合园崎百合香/瀬间咏里花,强势晋级第二轮;而小花徐一璠和俄罗斯姑娘萨维内赫的组合则不够走运,她们以1-6/5-7不敌头号种子加多索娃/尼库莱斯库,首轮即遭淘汰。

  本次广网赛的女双阵容并不强大,临时配对的张帅和泰国老将塔纳苏甘的临时组合位列3号种子,她们首轮的对手是日本组合园崎百合香和瀬间咏里花,论配合默契程度张帅组合并不占优势,但是她和塔纳苏甘无论个人能力还是在大赛中的双打经验都远远胜过对手,只要能够尽快适应对手的打法,获胜在情理之中。

  首盘比赛由3号种子组合先发球,张帅和塔纳苏甘很快进入了状态,一上来就连保带破连下三局建立起了3-0的完美开局;第四局日本组合轻松保发止住了颓势,之后的第五局她们试图反扑,一度将小分逼至40-40平,但张帅和塔纳苏甘顶住压力保发后就重新掌控了比赛,她们一鼓作气又拿下了之后的两局,首盘以6-1轻松拔得头筹。

  第二盘轮到了日本组合先发球,张帅和塔纳苏甘乘胜追击,又是迎头破发成功,第二局她们顶住对手的反扑保发后取得了2-0的领袖;第三局日本组合艰难保发止住了连丢五局的颓势,随后又首次破掉了张帅组合的发球局,比分来到2-2;但3号种子始终实力占优,她们稍事调整后就重新掌控了比赛,连破带保连下两局以4-2拉开比分,此时的日本组合已经是负隅顽抗,3号种子再度破发后以5-2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最终她们毫无悬念保发以6-2锁定胜利,轻松晋级第二轮。

  同时段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小花徐一璠与俄罗斯姑娘萨维内赫的临时组合遭遇到了头号种子加多索娃/尼库莱斯库。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徐一璠组合全面受制,首盘她们保住首局后就再也无所作为,头号种子连下六局以6-1先下一城。第二盘头号种子一上来就破发成功以2-0领先;连丢八局的徐一璠组合此时终于稳住阵脚,连追两局与对手战成2-2平,之后双方一直保发到徐一璠组合3-4落后的发球局,头号种子再次破发以5-3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张帅/萨维内赫马上回破将第二盘追回到均势,可惜她们在5-6落后的发球局没能顶住压力,在40-15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三分,最终以5-7失利,首轮即遭淘汰。(搜狐体育 王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