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汉军挑战领头羊前开总结会 郑雄全力以赴战上海

2012年09月18日2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9月18日,武汉卓尔队拉响“备战领头羊上海特莱士队”的集结号。上周汉军主场被北京八喜队逼平,冲超路上遇到坎坷。中甲联赛第26轮,汉军将远赴上海滩,挑战领头羊上海特莱士队。榜首大战异常关键,此役卓尔队必须带分回家才能保住次席之位。对于天王山之战,卓尔主帅郑雄坦言:“一定是全力以赴。”

  训练时间安排在16:00时,但汉军进行总结会,训练也推迟到17:00时进行。上周主场被副班长北京八喜队逼平,上半时两球领先,下半时却连丢两球。赛后,有些球迷感到气愤,对于比赛也产生了种种疑问。下午的总结会上,教练组将比赛录像放给了队员们看,并进行总结。郑雄表示:“战八喜一役,队员们是想用最小的代价去争取最大的利益,最终得到的是一个遗憾的结果。但这些都是队伍成长必经的过程。”

  战八喜前,汉军连续两个客场赢得冲超之路的关键战役,2-1战胜湖南湘涛,1-0绝杀哈尔滨毅腾。回到主场战副班长北京八喜,队员们的身体状况感到有些疲惫。对此,主帅郑雄解释道:“这或许是一个原因,比赛中队员们的动作,以及处理球的速度上都显得有些迟。该传的球没有传,等自己调整好再传球的时候,空隙已经没有了。这样的踢法,越踢越急躁。”郑雄透露道:“在上周三的对抗训练中已经注意到了这些,第一点是速率,其次就是队员们传完求之后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了。”

  主场被副班长北京八喜队逼平,已经成为过去时。俱乐部领导,教练组以及全体球员从中也吸取一定的教训。主帅郑雄说道:“一支球队要成熟,必须经过起起伏伏。是要经历一些规律才能成长。不是打好了两场球,就是一支成熟的队伍。这场球没有打好,我们经历过伤痛,下一次面对同样的问题时也就知道解决的办法。”正如陈总在总结会上说的一句话:“这都是成长中所要经历的过程,作为球队的一员都要经受得起,要明白自己的责任,为湖北足球美好的明天作出贡献。”

  总结会结束后,汉军进行新一轮备战周期的首堂训练课。当主帅郑雄走出来后,球场边就等的球迷们拉住郑导纷纷索取签名,并要求合影。维森特亮相后,球迷们一拥而上,将维森特包围住。当古铁雷斯准备走进训练场时,一名球迷飞速奔跑拉住古铁雷斯,获得了宝贵的合影一张。

  训练还是以恢复训练为主,球队的伤病已经得到好转,除了外援卡洛斯以及小将杜法在队医的带领下进行恢复训练,后防大将蔡曦伤情逐渐好转,在场边独自慢跑,其他队员均参加了全队训练。主帅郑雄为了营造训练气氛,将进攻队员在大禁区外排成一排,从左到右挨个射门,一共进行了四轮。如果队员们没有按照要求打进多少球就算输,要接受一定的惩罚。四轮过后双方2-2握手言和。郑雄表示:“前两轮他们输了,后两轮经过努力他们完成的很好。主要是调动训练的气氛、和队员们的积极性。”

  本周末(9月23日),武汉卓尔队将在上海滩挑战领头羊上海特莱士队,对于汉军来说,又是一场“天王山之战”。双方首回合较量,武汉卓尔队在主场0-1惜败对手。此役双方再次交锋,比赛的结果对于汉军来说非常关键。郑雄表示:“我们一定是全力以赴,力拼上海。”对于上海特莱士队,郑雄坦言:“他们的队员有的我以前都带过,有一定的了解。”(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