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舜天逼宫恒大 申花飙升压京鲁(图)

01江苏舜天
1/16

01江苏舜天

2012年09月19日2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2年中超第24轮先战五场:阿尔滨0-0恒大、舜天2-0力克人和、申花3-0大胜辽足、富力3-2险胜申鑫、泰达1-1实德。另三场比赛延将期至10月3日晚举行。目前中超积分榜上,恒大48分、舜天47分形成争冠之势,富力38分、人和37分、国安35分紧随其后,建业、中能和申鑫排名倒数前三。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最近两连胜11轮不败的舜天再次登顶,而三线作战的恒大队暂时退居第二,本轮赢球的富力和申花分列三四名。榜尾部分,建业、申鑫和中能仍名列倒数前三。

  01江苏舜天 上轮排名:第2(升)

  9月15日晚,舜天主场2-0战胜贵州人和后积分达到47分,距“领头羊”恒大仅有1分之差,联赛的冠军争夺重起悬念。

  舜天主帅德拉甘赛后表示:“上赛季我们拿到了47个积分,而这场比赛胜利之后,已经达到了47分,11场不败证明了我们的稳定性,希望给广州恒大制造一些压力。”在许多球队近两年遇到迷茫和瓶颈时,舜天队的势如破竹源于俱乐部的相对稳定:找到了一名适合的主教练,觅得了适合的外援,形成了适合的战术打法。接下来,恒大将保守三线作战的折磨,在18天内少赛三场的情况下,舜天随时有望取代恒大的榜首。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