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德比主裁判公布 他执法皇马首轮未取开门红

2012年09月19日04: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当地时间9月18日,西班牙足协公布了本赛季西甲第7轮国家德比巴萨主场迎战皇马的主裁判,42岁的卡洛斯-德尔加多-费雷罗将执法这场举世瞩目的焦点之战,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1点50开球。

  费雷罗1970年9月4日出生于巴斯克,2006-07赛季开始执法西甲,首场比赛是塞维利亚主场4-0大胜莱万特。费雷罗此前从未执法过国家德比,本次他将第一次作为主裁判见证巴萨与皇马的比赛。本赛季费雷罗已经执法了两场西甲,分别是首轮皇马主场1-1战平瓦伦西亚,以及第4轮巴拉多利德主场0-1不敌贝蒂斯。在这两场比赛中,费雷罗一共出示了8张黄牌,没有出示1张红牌。

  查看费雷罗近两个赛季的执法纪录,和以往执法国家德比的几位名哨相比,他不仅不是一位“发牌机器”,而且红黄牌出的极少。费雷罗上赛季执法了16场西甲比赛,只出示了77张黄牌,场均4.8张,而红牌只有2张,而且都是2黄变1红,没有直接的红牌。2010-11赛季,费雷罗执法了18场西甲比赛,出示了78张黄牌,场均4.3张,竟然没有1张红牌。国家德比的比赛向来十分火爆,而且皇马和巴萨的对决总是能够火星四溅,不乏大把的红黄牌,费雷罗的执法尺度和掌控比赛的能力将受到考验。

  皇马本赛季西甲打完4轮之后才取胜1场,首轮没能在主场击败瓦伦西亚为随后的低迷埋下了伏笔,国家德比再度碰到执法那场比赛的费雷罗,也许对穆里尼奥的球队来说并不是一个好事。不过上赛季费雷罗执法了皇马的两场西甲,银河战舰都取得了4-1的大胜,分别是主场击败贝蒂斯和客场战胜马竞。事实上费雷罗更是巴萨欢迎的福星,上赛季他执法了两场巴萨的比赛,红蓝军团分别主场5-0大胜马竞以及客场7-0狂屠巴列卡诺。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