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米兰主场平弱旅 圣西罗2负1平0进球变地狱

2012年09月19日04: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时45分,2012-13赛季欧冠C组第一轮一场焦点战开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安德莱赫特队。最终两队0-0战平,米兰本赛季三个主场赛事(两轮意甲一轮欧冠)2负1平全部不胜,而且一球不进。埃马努尔森、沙拉维和博阿滕都错过好机会,博内拉受伤下场。本组另外一战里,马拉加主场3-0击败泽尼特,西甲球队暂时排名榜首。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冠新闻>>

  本赛季米兰在意甲赛事里两个主场赛事全部落败,创下了82年来意甲首次的开局主场连败纪录。本战是AC米兰第150场欧冠赛事。历史上,米兰与安德莱赫特队在欧冠交锋4次,战绩是2胜2平,每次欧冠相遇的赛季,米兰最终都成功夺冠。而米兰主场迎战比利时球队的战绩是10战5胜3平2负,安德莱赫特队在意大利做客的战绩为14战0胜5平9负,米兰希望赢得赛季主场首胜。米兰调整首发阵容,从4312变阵4321,梅克斯回归首发名单,诺切里诺、弗拉米尼、德容组成三后腰,帕齐尼作为单箭头突前,博阿滕、埃马努尔森两人在他身后支援,罗比尼奥、帕托等人因伤缺席。

  圣西罗球场上座率惨淡,球场两侧看台空空荡荡。米兰率先开球。第2分钟,卡努接到本队右路传中,距门10米处头槌攻门,球略略高出。第5分钟,安德莱赫特开出右路角球,姆博卡尼等人在禁区内连续两次攻门,都被米兰防守球员舍身封挡。第12分钟,克尔杰斯坦距门25米开外右脚尝试怒射,阿比亚蒂奋勇将球托出底线。第15分钟,德西里奥右路送出贴地传中,博阿滕前点距门8米处脚后跟磕球施射,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6分钟,安东尼尼的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18分钟,埃马努尔森禁区前传球被后卫一挡后变线进入禁区,弗拉米尼距门9米处右脚大力扫射,球被门将神奇扑出底线;米兰开出战术角球,博阿滕距门20米处右脚怒射,球偏。

  第24分钟,卡努右路距门20米外的左脚大力抽射被后卫封挡,1分钟后姆博卡尼再度尝试远射,球高。第27分钟,吉列从右路发力,他挑球突破安东尼尼后突入禁区,距门9米处小角度左脚大力低射,球被阿比亚蒂倒地封出!第28分钟,埃马努尔森角球传中,博阿滕禁区内的头槌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31分钟,埃马努尔森挑传禁区,博阿滕禁区左路距门10米处胸部卸球转身右脚大力抽射,球被门将倒地扑出。

  第34分钟,埃马努尔森接到诺切里诺左路长传,单刀突入禁区,他距门12米处面对出击的门将起右脚撩射,球被门将普洛托神奇挡出。第35分钟,布鲁诺接到队友边路传球后距门12米处抽射,球被德西里奥舍身封挡,姆博卡尼外围再射,球偏。第37分钟,吉列远射被后卫封挡,库亚特外围再度怒射,球高的离谱。第45分钟,博阿滕的外围怒射被后卫德斯卡特封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诺切里诺接到右路传中,距门3米处头球高出,且越位在先。第52分钟,卡努直塞,比格利亚右路突入小禁区右侧距门6米处小角度怒射,球被后卫挡高。随后安东尼尼尝试远射被后卫封挡,安东尼尼传入禁区,帕齐尼做球,埃马努尔森大禁区线上左脚推射,球偏。第57分钟,瓦西列夫斯基铲倒埃马努尔森,吃到黄牌,埃马努尔森任意球吊入禁区,博阿滕距门10米处甩头攻门,球高。

  阿莱格里换人,沙拉维替补出战,换下博阿滕,加纳人被换下后,面色纠结,脸上的表情极度痛苦,一度愤怒的把水瓶砸向地面。第62分钟,诺切里诺左路大禁区线附近内切后尝试远射,球被门将轻松得到。第64分钟,埃马努尔森左路精确传中,沙拉维点球点处头球攻门,但球顶的稍正,门将普洛托在门线上勉强扑出!第69分钟,诺切里诺前场反越位后妙传,埃马努尔森左路距门9米处转身左脚扫射,球高。

  米兰渐渐加强进攻。第70分钟,安东尼尼左路传中,弗拉米尼距门11米处头槌攻门,球偏。第72分钟,德西里奥右路弧线球传中,沙拉维左路距门8米处右脚凌空抽射,球高。米兰再度换人,博内拉出现受伤,耶佩斯将其换下。

  米兰换上康斯坦特,换下埃马努尔森。安德莱赫特同时更换两人,胡哈斯、普拉伊特换下布鲁诺、库亚特。第79分钟,克尔杰斯坦侵犯弗拉米尼,吃到黄牌。第80分钟,康斯坦特外围的远射被后卫封挡。第84分钟,弗拉米尼侵犯普拉伊特,吃到黄牌。第88分钟,姆博卡尼左路内切远射,球高。安德莱赫特用雅科文科换下卡努。最终比赛结束,0-0,AC米兰延续着本赛季三场主场正赛颗粒无收的圣西罗主场进球荒。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2-1):32-阿比亚蒂/2-德西里奥、5-梅克斯、25-博内拉(76-耶佩斯,第74分钟)、77-安东尼尼/8-诺切里诺、16-弗拉米尼、34-德容/10-博阿滕(92-沙拉维,第60分钟)、28-埃马努尔森(21-凯文-康斯坦特,第79分钟)/11-帕齐尼

  安德莱赫特(4-4-2):1-普洛托/3-德斯查特、14-努廷克、16-库亚特(26-普拉伊特,第70分钟)、27-瓦斯莱夫斯基/5-比格利亚、19-克尔杰斯坦、30-吉列特、10-卡努/25-姆博卡尼(17-雅科文科,第89分钟)、45-布鲁诺(23-胡哈斯,第70分钟)

  马拉加 3-0 圣彼得堡泽尼特

  泽尼特队夏季斥巨资扩军备战,但目前陷入财政危机的马拉加队却先声夺人。第3分钟,艾利塞乌送出妙传,伊兹科禁区左路距门9米处右脚劲射远角得手!1-0,马拉加队领先。第13分钟,贾梅斯送出精确传中,萨维奥拉小禁区线上左脚抢点推射得手。2-0,主队扩大领先优势。第42分钟泽尼特错过绝杀,兹利亚诺夫挑传,施罗科夫单刀面对门将却头球顶的太正,球被门将没收。第76分钟,华金突破传球,伊兹科大禁区弧顶右脚怒射,球窜入球门右上死角!3-0,马拉加锁定胜局。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