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星牌上海台球俱乐部盛大开业 六大巨星闪耀全场

2各位领导和星牌旗下六位巨星一同为俱乐部和专卖店揭牌
2/10

2各位领导和星牌旗下六位巨星一同为俱乐部和专卖店揭牌

2012年09月19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9月16日,经过金佳映、付小芳、艾莉森费雪三名巨星的轮番预热,无数球迷早已翘首以盼的位于上海徐汇区天钥桥路的星牌台球俱乐部终于正式开业。开业当天,潘晓婷、特鲁姆普、刘莎莎、付小芳、李赫文、艾莉森费雪六位巨星闪亮登场,星光照耀全场,让同时近距离接触如此多巨星的现场球迷实实在在过了一个梦幻般的夜晚。

  本次星牌台球俱乐部盛大开业,可谓盛况空前。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女士,上海市台球协会主席李宗镛先生分别作为到场领导发表了致辞,热烈祝贺星牌上海旗舰店盛大开业。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先生也亲至现场,发布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各位到场的领导嘉宾表示了感谢。此外,最引人瞩目的当然是抵达现场的六位台球巨星。世界斯诺克天才少年特鲁姆普一上场,就引起了无数女球迷的热情尖叫;九球天后潘晓婷、世界女子九球冠军姐妹花付小芳、刘莎莎美艳登场,将场上球迷热情推向高潮;世界斯诺克、九球界的传奇艾莉森费雪和世界九球冠军、中式台球第一人李赫文联袂出场,更是霸气外露,气场十足。整个场面气氛热烈,巨星云集,让来到现场的球迷大呼过瘾。

  上海星牌台球俱乐部是目前国内配置最高端的台球俱乐部。俱乐部共有38张球台,全部是目前台球各个项目最顶级配置的比赛用台。世界斯诺克职业比赛用台、世界九球锦标赛比赛指定用台、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指定标准比赛台和“龙行天下”决赛台,让球迷们能够足不出户尽享国际顶级配置球台的乐趣。相信凭借着如此受人瞩目的开幕式的东风,如此强劲的巨星效应,上海星牌台球俱乐部必将引领上海球房新的风尚,掀起新一轮台球热潮。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