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训练营实力榜:火箭队倒数 热火雷霆压湖人

1 迈阿密热火
1/11

1 迈阿密热火

2012年09月19日0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1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丹-法瓦莱,推出了新赛季训练营的球队实力榜,其中上赛季进入总决赛的热火和雷霆,力压湖人排名前两位,火箭则位列倒数第2。编译如下——

  1 迈阿密热火 上赛季常规赛战绩:46胜20负

  上赛季热火总决赛轻松淘汰雷霆夺冠,詹姆斯终于如愿以偿的捧起了生涯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虽然很多人对他们的内线配置颇有微词,但不得不承认,热火确实是全联盟化学反应最好的球队。今年夏天,他们引进了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这两人都是神射手,新赛季将会逼迫对手的防线外扩,这就给内线的波什等人减轻了压力,也让詹姆斯和韦德获得了更多的轻松突入篮下得分的机会。波什新赛季将改打5号位,这对于热火的对手们来说,无疑是个坏消息。钱莫斯、巴蒂尔和迈克-米勒这些角色球员仍然具备相当的杀伤力,海斯勒姆和诺里斯-科尔则潜力无限。从目前看,热火卫冕希望很大。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