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波尔图 基辅迪纳摩 巴黎圣日耳曼 萨格勒布迪纳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完美启航舵手却低调 安帅:三大中卫要轮换

2012年09月19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巴黎,成功归来》,在本场比赛赛后《队报》打出这个头条来欢迎巴黎圣日耳曼重回欧冠赛场。在本赛季之前,巴黎圣日耳曼共参加过5届欧冠比赛,除了在1994-95赛季首次出战欧冠时打入四强之外,其余4次出场均是在小组赛即遭淘汰(2001-02赛季打到第二阶段小组赛)。在2004年回光返照般的最后一次进入欧冠之后,此后8年时间巴黎圣日耳曼再没能踏上这一最高舞台,直到本赛季。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冠新闻>>

  在以4-1拿下对手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说:“能够通过掌控比赛和专心致志赢下欧冠首场比赛非常重要。这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夜晚,这增强了我们的信心。在防守上,我们做的很平衡,这一点在对里尔和图卢兹时就已经展示了。梅内兹是我们比赛的关键,因为他在插上中表现很出色,在比赛中他在伊布和帕斯托雷身后创造了很多精彩的机会。尚托姆、维拉蒂和马图伊迪的表现也很出彩,尽管他们从没有过欧冠经历。在同图卢兹的比赛进球之后,帕斯托雷表现有所提高。这对他是一个重要的进球。今晚他的表现也很出色。萨科无法出场,但是我希望周六他可以上,我们必须拥有三位顶级中卫。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最好在这个位置做出一些轮换。”

  从本场比赛来看,巴黎圣日耳曼的表现完全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从赛后的数据统计就可以看出巴黎的可怕与强大: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除了打入四球之外,他们只因一时大意而让对手打入一球。在射门方面,基辅迪纳摩全场比赛总共不过只有7脚打门,而也就维罗索进球的那一次打入门框范围之内。其余6次打门中有5次是禁区外围毫无威胁的远程发炮,剩余一次禁区内的头球也毫无威胁。全场比赛巴黎门将西里古无疑也是全场最清闲的球员,90分钟比赛里他总共不过只有7脚传球。

  不过在谈到球队前景时,安切洛蒂却很谦虚:“我们最好不要讨论是否是小组的热门球队,我们必须专心为晋级而战。我们开局很好,但是现在还有五场比赛要打。这场胜利只不过是3分而已。当我们在主场踢球时,球场氛围非常梦幻。今晚有些特殊,也许是因为巴黎已经八年没有欧冠了。我们很高兴能够用这种方式为欧冠开一个好头。”

  尽管安切洛蒂依然很谦虚的表示依然要为小组出线而战,但是显然球队的野心早已超过了小组赛。正如《米兰体育报》所说:“信息已经很明确。这支巴黎圣日耳曼在这么一个轻松的小组,绝不会是一闪而逝的流星。”也许目前谈论欧冠争冠还有些大言不惭,但是打破欧冠四强的球队纪录恐怕已经成为每个巴黎人心中的目标之一了。

  作为队内第一攻击手,伊布本场比赛也用一粒点球令自己成为欧冠历史上首位代表六支不同球队均破门的球员。在赛后他也接受了媒体采访:“今晚我的进球要感谢队友,我为球队的出色表现感到高兴。在欧冠比赛中有个完美的开局很重要,现在我们已经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了。这只是第一步,不过我们会尝试一直走下去,尽管这并不会太容易。这是一支非常有雄心的俱乐部,我们正在创造重要历史。我还想留在米兰吗?不,我在这里很开心,因为这里才有未来!”

  (搜狐体育 恩里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