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波尔蒂热鸟破门 阿森纳2分钟扳2球2-1客胜

2012年09月19日04: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点45分,2012-13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进行一场焦点战,阿森纳做客法国南部的莫桑球场挑战上赛季法甲冠军蒙彼利埃。上半场维尔马伦犯规被判点球,波多尔斯基连续3场比赛进球为阿森纳扳平比分,2分钟后热尔维尼奥门前抢点将比分超出。下半场蒙彼利埃前锋卡贝拉射门击中横梁,阿森纳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此役过后,阿森纳拿到各项赛事3连胜,10次做客法国都能保持不败。

  主队蒙彼利埃上赛季以绝对优势力压巴黎圣日耳曼首次夺得联赛冠军,也得以首次亮相欧洲顶级赛场。新赛季他们保留了绝大部分主力阵容,唯一卖出的正是今天阿森纳锋线上的吉鲁。不过前朴茨茅斯球员乌塔卡在上周末联赛中挂彩无缘此役,那场比赛被雪藏的队长姆比瓦回到首发。目前蒙彼利埃在新赛季法甲赛开局惨淡,5轮过后仅积4分排名倒数第5。

  阿森纳则在英超赛场保持不败,上轮更是6-1痛击升班马南安普敦取得两连胜。这也是他们连续15个赛季参加欧冠正赛,但由于温格在上赛季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与AC米兰赛后炮轰主裁,他被欧足联处以停赛3场的处罚,本场比赛他的助教斯蒂夫-鲍尔德指挥比赛。球队有3个人员调整,意大利门将曼诺内取代受伤的斯泽斯尼,迪亚比伤愈复出,吉鲁在离开蒙彼利埃不到3个月之后对阵旧主。

  比赛刚开始20秒钟,迪亚比迎面放铲对方埃斯特拉达,西班牙主裁判卡巴罗果断掏出黄牌警告迪亚比。第4分钟,吉布斯沿禁区边缘带球被突尼斯中场塞西绊倒,卡索拉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第8分钟,摩洛哥国脚贝尔汗达带球趟入禁区右侧,维尔马伦从其肋部杀出撞人犯规,主裁判卡巴罗判罚点球!维尔马伦认为自己犯规地点应该在禁区外,但主裁判明察秋毫。贝尔汗达罚出一记美妙的勺子点球骗过了门将曼诺内,蒙彼利埃1-0领先!阿森纳近21场欧冠客场比赛有20场都有丢球!

  第13分钟,阿尔特塔阻挡贝尔汗达,埃斯特拉达任意球打在吉鲁身上,波多尔斯基大脚解围踢空,卡贝拉跟进远射踢上看台。第15分钟,热尔维尼奥突破到右路底线横敲门前,队长姆比瓦及时解围。阿森纳第16分钟扳平,卡索拉前场直塞找吉鲁,吉鲁禁区前沿面对两人夹防快速直塞,波多尔斯基点球点单对单左脚推射,1-1!波多尔斯基连续3场比赛为阿森纳进球!第18分钟,热尔维尼奥带球摆脱3人把球漏给吉鲁,吉鲁禁区前沿第一时间分边,右路插上的詹金森低平球传中,热尔维尼奥球到人到近距离右脚推射,2-1!

  第23分钟,贝尔汗达带球挣脱阿尔特塔防守,随后的射门被默特萨克挡了一下高高弹起,贝尔汗达跟进补射的时候被判冲撞维尔马伦。第27分钟,今夏刚从尼斯加盟的边锋穆尼尔左路带球下底传中,回防的吉鲁将球挡出底线,蒙彼利埃角球战术配合由卡贝拉外围抽射,维尔马伦用身体将球挡住。第30分钟,姆比瓦如他赛前所言连拉带拽重点关照昔日队友吉鲁,吉鲁目前为止还暂未拿到射门机会。第34分钟,卡贝拉横向扯动摆脱吉布斯在禁区前沿左脚怒射,曼诺内倒地将球拨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埃斯特拉达前场右侧远射偏出远端立柱。

  第39分钟,穆尼尔左侧底线小角度射门被曼诺内直接没收。第41分钟,姆比瓦因踢倒阿尔特塔被黄牌警告,两队目前各有一张黄牌。1分钟后,迪亚比前场直塞,热尔维尼奥快速包抄但门将出击动作更快一拍。第44分钟,热尔维尼奥禁区左侧横向盘带转身抽射,皮球被后卫博卡里挡了一下弹到门将手里。第45分钟,吉布斯左路下底传中,吉鲁终于拿到首次射门机会,他在前点抢在姆比瓦之前左脚射门高出。阿森纳2-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第48分钟,迪亚比己方禁区内玩火没有及时解围,卡贝拉断球后果断起右脚抽射,皮球不可思议偏出近门柱!第53分钟,卡贝拉带球扣过默特萨克起球传中,博卡里后门柱位置头球不中。第55分钟,卡贝拉观察到门将曼诺内站位较出在外围右脚搓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57分钟,迪亚比带球反击直塞禁区左侧,卡索拉左脚怒射被门将扑出。第60分钟,穆尼尔右路斜传禁区,默特萨克力压卡马拉头球解围。第67分钟,姆比瓦助攻到前场,博卡里禁区内接应的时候被维尔马伦和吉布斯关门放倒,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蒙彼利埃率先换人,摩洛哥前锋埃特-法纳换下穆尼尔。第71分钟,默特萨克禁区内处理对方传中球时第一下解围失误,还好他再次解围的时候遭到上抢的卡马拉犯规。随后埃特-法纳外围打门被曼诺内倒地没收。阿森纳快速反击,吉鲁禁区内接应卡索拉之直塞球,姆比瓦和贝迪莫合力解围。阿森纳换人,吉鲁在蒙彼利埃球迷掌声中退场,拉姆塞入替。蒙彼利埃随后也再换两人,新赛季填补吉鲁空缺的阿根廷前锋赫雷拉出场。

  第80分钟,埃特-法纳右路的传球被维尔马伦挡了一下,贝尔汗达假动作晃倒了默特萨克与门将形成一对一,但紧接着的势在必进的右脚射门被曼诺内化解!第85分钟,贝尔汗达侵犯阿尔特塔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赫雷拉前点接同伴右路传中球右脚捅射偏出。第89分钟,姆比瓦起球到禁区,曼诺内在乱军中将球摘到。阿森纳最后阶段连换2人,科克兰和沃尔科特分别替下卡索拉和波多尔斯基。最终阿森纳2-1取得新赛季首场欧冠比赛的胜利。

  蒙彼利埃(4-2-3-1):16-乔德伦/2-博卡里、4-希尔顿、扬加-姆比瓦、5-贝迪莫/23-塞西、13-埃斯特拉达(78’22-斯坦波里)/8-穆尼尔(68’18-埃特-法纳)、10-贝尔汗达、20-卡贝拉/19-卡马拉(78’11-赫雷拉)

  阿森纳(4-2-3-1):24-曼诺内/25-詹金森、4-默特萨克、5-维尔马伦、28-吉布斯/8-阿尔特塔、2-迪亚比/29-热尔维尼奥、19-卡索拉(90’22-科克兰)、9-波多尔斯基(91’14-沃尔科特)/12-吉鲁(76’16-拉姆塞)

  奥林匹亚科斯1-2沙尔克04

  第38分钟,巴内塔开出角球,曾效力奥林匹亚科斯的帕帕多普洛斯为沙尔克04头球破门,但他被判冲撞门将,进球无效。第41分钟,法尔范开出角球,队长霍维德斯前点摆脱盯防头槌破门,1-0。第58分钟,奥林匹亚科斯大脚发动进攻,阿布杜恩抢点低射扳平,1-1。但沙尔克04马上闪电进球,在与同伴琼斯、霍特比做传接配合后,亨特拉尔禁区内右脚扫射,2-1。第61分钟,巴内塔为沙尔克04赢得点球,可惜亨特拉尔主罚点球击中立柱。

  (搜狐体育 西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