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析英超冠军败因 曼奇尼用兵保守or一无是处?

1/4

2012年09月19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海瑞

  曼城和皇马在伯纳乌演了一出今季欧冠揭幕大戏,上半时45分钟0球、比赛结束前不到10分钟时间里3球,本泽马和C罗终场前2剑穿心让曼奇尼煮熟的鸭子飞了,意大利教头用兵是否一无是处?虽说他全场昏招有以偏概全之嫌,但至少也勉强算是毁誉参半吧!

  首发用新人值得肯定,老迈麦孔留他作甚?

  对比穆里尼奥大胆地遣上瓦拉内、埃辛等奇兵,曼奇尼先发派上麦孔、纳斯塔西奇、哈维-加西亚等今夏新援——其胆识丝毫不逊于狂人。纳斯塔西奇上半时表现中规中矩,至少好过频频漏球的队长孔帕尼。然麦孔的表现不堪入目,曼奇尼却迟迟不愿将其拿掉——甚至于麦孔一人占着蓝月亮的整个右路通道。曼乔应该记得,他已不是那位一人独霸右路,进可攻、退可守的世界第一右闸了。看C罗、马塞洛全场在曼城右路肆意突破、如入无人之境,可曼奇尼直至第63分钟才将其换下……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