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C罗拯救皇马造史诗般胜利 穆帅变阵意外

01-阿斯
1/4

01-阿斯

2012年09月19日08: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处于危机中的皇马迎来了一场关键胜利,在伯纳乌主场,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由C罗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3-2逆转曼城,西班牙媒体纷纷表示皇马赢得了一场精彩的胜利,重新露出了笑容,而曼城则不幸成为了他们逃离悲伤的垫脚石,在这个死亡之组中,皇马已经领先一个身位了。

  《阿斯报》:“这是C罗的救赎!葡萄牙在最后一分钟进球帮助皇马完成逆转。比赛中,皇马两度落后,但两度扳平比分,并在最后时刻逆转,这是一场史诗级的比赛,是一场华丽的比赛。而我们庆祝,不仅是为了逆转与取胜,而为了比赛的内容与皇马比赛的方式,除了C罗之外,马塞洛与迪马利亚也踢出了极高的水准,马塞洛、本泽马、哲科与科拉罗夫分别取得了进球,但最终由C罗一锤定音,皇马配得上这场胜利,可以自豪地享用这场胜利。”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