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媒无奈鲁能再受害 球迷:想让我们降级就直说

2012年09月19日08:30
来源:山东商报

  昨天,中国足协下发通知,确定了上周未能进行的三场中超联赛的补赛时间,全部为10月3日晚上19:35同时开球。与此同时,原本在10月6日进行的广州恒大与鲁能泰山的第27轮比赛也将调整为7日晚19:35进行。在得到这一确切消息之后,鲁能俱乐部高层再一次表示出了无奈,“这个赛季调整的比赛都是因为不可抗拒的因素而进行的,没有一次是因为我们的原因调整赛程,但是到确定新的比赛日期的时候,却从来不考虑鲁能的利益,让我们每次都充当‘冤大头’,实在是无法理解。”

  泰山迎来“魔鬼赛程”

  在足协确定补赛时间之后,“国庆”小长假前后不到10天的时间里,涉及到的补赛球队都将迎来至少接连3场比赛的考验,其中多数球队将在主场和客场之间来回奔波。北京国安将在29日和10月3日分别在工体迎战长春亚泰和河南建业,之后赴大连挑战阿尔滨。相比之下,杭州绿城坐镇主场以逸待劳连迎三个对手,免去车马劳顿,显得就幸福很多。然而这三个对手中包括了广州恒大和江苏舜天,冈田武史的球队也难称轻松。相比其他五支队伍,调整后的赛程对泰山队而言,无疑将是一场大考验。由于要面临中超联赛和足协杯两线作战,泰山队的“魔鬼赛程”从本月的23日就将开始,在接下来的15天时间里,泰山队要接连进行5场比赛。9月23日泰山队将率先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9月26日在主场与贵州人和进行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接着要在9月29日客场挑战大连实德,10月3日再在客场与杭州绿城进行一场补赛,10月7日,泰山队还要在客场挑战广州恒大。特别是从29日开始,泰山队将连续迎来三个客场,这对于一支新帅入主、正在磨合的球队来说,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影响到泰山队在足协杯和联赛中的命运,这无疑对于新帅吴金贵以及队员们来说都将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据了解,考虑到赛程的情况,鲁能俱乐部正在与足协进行沟通,希望能将本周日主场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以及足协杯与贵州人和队的比赛时间进行调整,以便让球队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备战。

  鲁能再成“受害者”

  为了确保中超联赛顺利进行,中国足协从上周末开始就和各个比赛延期俱乐部和赛区协调补赛相关事宜,最终确定补赛日期为10月3日。

  而对于中国足协的这个说法,鲁能俱乐部则有着不同的态度,“10月3日的比赛统一时间开球,说是公平其实不然,因为在后面的比赛中,除了最后两轮是统一时间开球之外,其他几轮比赛的时间还是不统一,何来公平和统一”,昨天鲁能俱乐部有关人士这样表示。而最让鲁能俱乐部无法理解的原因还在于,这个赛季和鲁能有关的几次赛程调整,鲁能都是被动接受;首先是联赛第二轮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赛前鲁能俱乐部就曾经提出将主客场对调的要求,但是遭到了中国足协的拒绝,等待鲁能抵达长春之后,最终因为场地和天气原因导致比赛无法进行,鲁能不得不改签机票返回济南。这一次在客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亦是如此,在泰山队抵达杭州当晚十点左右,俱乐部才得知了比赛延期的消息,而足协在确定补赛日期的时候,却没有与鲁能俱乐部进行沟通。“我们曾经建议足协将比赛放在10月24日进行,但是却没有得到足协的认可,结果足协在没有与我们商量的情况下,将比赛放在了10月3日进行。可以说这个赛季的每一次调整,我们都是被动的,也都给予了配合,但是足协却没有考虑过我们的利益,这让我们无法接受。”

  足协决定引发球迷吐槽

  “足协这样的安排,显然是故意在整鲁能啊……”,“加上足协杯的比赛,鲁能要在15天里打5场比赛,而且一下子连续光是客场,什么玩意啊,鲁能真是凶多吉少啊……”

  在足协补赛的通知下发之后,很多球迷都对于足协的这个决定表现出了质疑,有的球迷干脆表示,“足协想让鲁能降级就明说,还用得着这样吗!”而直到昨天下午,依然有很多球迷对于足协在当天晚上通知鲁能比赛延期一事表示质疑,“北京国安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被推迟,头一天下午就得到了足协的通知,为什么杭州绿城与鲁能的比赛要等到球队抵达杭州之后,晚上将近11点了才确定要推迟呢?”

  比赛延期其实最受伤的也是球迷,为了给困境中的泰山队加油助威,山东球迷也是在比赛前一天启程前往杭州,结果走到半路的时候得知了比赛延期的消息,使得大家进退两难,两天的时间一直奔波在路上,“如果足协早点下通知,我们很多人就不用到杭州了,这完全跟足协的工作失误有很大的关系。”记者 曹红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