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积分系统开通 注册帐号成铁杆球迷身份象征

2012年09月19日08:5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对于志在打造百年赛事的中网而言,球迷的现场支持是最为关键的一点。除了在每年发展新球迷以外,留住昔日的铁杆支持者也同样重要。因此为了让这些多年的支持者更有归属感,中网将在今年上线注册用户积分制。现在加入积分系统的球迷将来就是赛事最特别的观众群之一。而现在积累的积分还能换取极具意义的中网纪念礼品。

  想要获得积分的办法相当简单。只要你以特定的渠道购买了今年的中网球票,然后登录www.chinaopen.com.cn注册/激活帐户即可。在激活账户后你就能以利用积分在官网上以筛选礼品,在选定礼品后你就将获得一个电子兑换码,到了国庆期间前往国家网球中心观看中网时,就可以到西广场的“积分换礼”服务处出示电子兑换码,同时兑换你在网上选定的礼品。

  中网的积分系统是从2012年9月3日正式启动,但凡在9月3日到赛事结束前在中网的官方网站、电话以及在9月22日前到国家网球场系票房现场购票成功的客户,都将获得积分。每次消费1元,就将获得一个积分。值得注意的是在官方网站上有“在线支付”和“票到付款”两种购票方式,使用前者购票成功后将直接获得相应积分,而采用“票到付款”方式的会员在付款后将收到短信激活码,需要在随后登录中网官方网站登录账户,输入激活码,激活积分。用电话热线 4007076666 成功购票以及在9月22日前到国家网球场系票房现场成功购票的球迷,也都需要以这种方式激活积分。

  需要注意的是购票达到并超过200元(达到200个积分),才可以兑换礼品。如果今年积分不够,可以明年继续累积,直到达到可以兑换的积分额。中网积分永久有效。而当你在中网现场兑换了网上选定的礼品后,积分系统也会扣除相应的积分。而对于同一种礼品,由于纪念品库存量有限,因此每人最多换领两个。剩余的积分可以累积明年换取更多优惠和礼品。对于注册用户而言,最关键的一点是要妥善保存用户名和密码,一旦你遗忘了用户名和密码,您的帐户将无法找回,电子兑换码也无法找回,自然也无法领取丰厚的礼品。

  今年中网积分兑换礼品单如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