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55期再添新丁 冈见勇信将远赴赌城大战艾伦

2012年09月19日09:12
来源:搜狐体育
在UFC中量级已经小有名气的艾伦-贝尔彻(Alan-Belcher)
在UFC中量级已经小有名气的艾伦-贝尔彻(Alan-Belcher)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12月30日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155可谓新闻不断,今日,又有一场中量级比赛加入到了主赛名单中,官方宣布日本老将冈见勇信(Yushin Okami)将会远渡重洋,面对美国小将艾伦-贝尔彻(Alan Belcher)的挑战。

  冈见勇信最著名的比赛恐怕就是他和UFC传奇选手“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之间的两次交手了。在2006年1月的首次碰面中,他由于被席尔瓦击中后脑而无法继续比赛,不过因为击打后脑属于违规行为,因此裁判判定席尔瓦被取消资格输掉比赛,这也成为了蜘蛛仅有的四场败仗之一。心有不甘的席尔瓦在2011年的UFC134中再次遭遇冈见勇信,这一次蜘蛛再也没有犯上次的低级错误,干净利落地在第二回合KO了对手,成功复仇。

  冈见勇信此后又意外地被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反败为胜,连输两场的他终于在UFC150中KO了巴迪-罗伯茨(Buddy Roberts),止住了连败的颓势,但是否真正走出了低谷,届时在与已经小有名气的艾伦-贝尔彻交战之后便可知结果。

  年近30岁的艾伦近来战绩颇佳,已经取得了四连胜,之前原本预定在UFC153对战巴西名将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但是由于自己受伤,而且贝尔福特又被调去挑战“骨头”琼斯(Jon Jones),因此出现了空白,冈见勇信可以说来得正是时候。

  艾伦的上一场败绩是在UFC100中被秋山成勲(Yoshihiro Akiyama)一致判定击败,此番再次面对日本选手,不仅需要技术上的进步,更是对心理上的考验。如果能够顺利攻克冈见勇信,那么将会成为与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齐名的中量级超新星。

  此外,这也是两人之间的二番战,在2006年8月的首次交战中,冈见勇信在他的UFC首秀中一致判定击败过艾伦,此番是前者实施二连击还是后者一雪前耻,值得期待。

  至此,UFC155的主赛阵容已全部敲定,作为UFC 2012年的收官大战,其豪华程度值得期待。(UFC中国 NAOH)

  赛事:UFC 155

  时间:12月29日(北京时间12月30日上午10点)

  地点: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主赛阵容:

  -重量级冠军战: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 VS. 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 II

  -轻重量级:切尔-松恩(Chael Sonnen) VS. 福瑞斯特-格里芬(Forrest Griffin)

  -中量级: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 VS. 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

  -轻量级:格雷-梅纳德(Gray Maynard) VS. 乔-劳佐(Joe Lauzon)

  -中量级:克里斯-里本(Chris Leben) VS. 卡洛斯-维莫拉(Karlos Vemola)

  -中量级:冈见勇信(Yushin Okami) VS. 艾伦-贝尔彻(Alan Belcher)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