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假羽球国手微博辱骂盲人歌者 辩称自己只是孩子

2012年09月19日09:2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邹晔

  一个名叫“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李文君”的微博认证用户,昨天连发数条微博,爆粗口诋毁《中国好声音》盲人歌手张玉霞。在受到网友们谴责的同时,新浪方面也对其身份进行了深入核实,结果发现此人冒充国手,给中国羽毛球队的名誉造成了不必要的损害。

  “如果我们球队有一个这么丑,早已经给我们踢出去啦。阿凡达都帅气过她,证明她是外星人。”以及“丑死了,影响地球转”这样带有辱骂性质的字眼,立刻让“李文君”成为微博上的红人。这几条微博的发布时间是昨天上午9点20-10点09分之间,如果此人真是一位国青队队员,这时应该是训练时间,哪有时间发微博?再加上这几条微博造成的恶劣影响,这个ID立刻引起了微博管理员的注意。

  据介绍,这一认证用户的信息为“香港东娱娱乐有限公司歌手”,最初是通过新浪娱乐频道获得认证。但此后,“李文君”突然改名“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李文君”,并发表了以上带有人身攻击的微博。新浪方面一度努力与“李文君”取得联系,但都没有成功。或许是意识到自己口无遮拦,李文君随后在微博上道歉,并辩称“我只是95年的孩子。”

  在“介绍自己”一栏:博主写道:“国青羽毛球单打队李文君。记得,我不是歌手李文君,是给队友乱验证的,请不要误会。”光是“国青羽毛球单打队李文君”这一不符合专业习惯的表述,就露出了马脚。一位国家二队的队员说:“那不是我们队的人啊!我们队什么时候还有这么个人?”由于博主的个人信息填写的是“广东东莞”,记者又向东莞李永波羽毛球学校求证,得到的答复也是“查无此人”。值得注意的是,博主在介绍中还写道:“欢迎广东宏远篮球队、国青篮球队、国青羽毛球队关注。谢谢。”可以推断,博主确实是位体育爱好者,但为何冒充国手,就不得而知。

  昨天15点32分,“微博管理员”发布微博称,用户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李文君认证信息不实,构成“身份虚假”;被举报人冒用国家羽毛球队运动员李文君的姓名和肖像,构成“冒充”,且情节恶劣。现根据《新浪微博社区管理规定(试行)》第23条,对被举报人处理如下:注销账号。但17分钟后,新浪微博上又新出现了一个名为“中国羽毛球队李文君”的微博账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