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战领头羊卓尔誓拿分 切忌自乱阵脚心态成关键

2012年09月19日1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主场被北京八喜逼平,武汉卓尔冲超之旅严重受挫。这几天,全队一直在查找原因,总结教训,最终达成共识——命运还在我们手上。本周末,卓尔将在客场挑战中甲领头羊上海队,昨日主教练郑雄表示:“这场比赛肯定要全力以赴,拿分回来。”

  “今天全队把录像一看,不是轻敌是么事咧?”卓尔队昨天下午的训练比计划推迟了差不多40分钟,原因是全队在开会总结盘点上一轮与八喜的比赛。“比赛中两抢的球基本都是对手的,攻防转换速度慢,处理球拖泥带水,有空当非要带几脚再传,等你传时对手已经回防到位。结果越打越别扭,越打越被动,这就是心态太放松,看不起对手,以为很轻易就能拿下来,忘了别人是来拼命的。”郑雄说。

  此外,全队的状态调整也有问题,“确实有几个人不在状态,不过这也是符合运动规律的。前几场球大家都在拼,到了打八喜,心里一松劲,整个状态就下去了。这是一支年轻球队成长的代价,这个代价我们也承受得起。”郑雄说。

  切忌自乱阵脚

  “被八喜逼平后,我们的冲超形势确实变得严峻了。”在会上,陈旭东这样说,“这场球跟04年主场打厦门几乎一模一样。那场球是两球领先,被对手4比2翻盘,这说明我们在心理调节方面还有很多不足。相比之下,打八喜还算幸运的。”陈旭东认为:“不管么样,再困难,命运仍在我们自己手中。过去的比赛就过去了,不要再纠结。现在重要的是后面的五场球,越是这个时候,我们就越要稳住,不能自乱阵脚。”

  对于网上球迷有关“假球”的质疑,陈旭东说:“根本不可能,已经打到这个份上,谁不想冲超?竟然还有人说吴龑打假球。请大家把录像看一下,要不是他神勇扑救,我们就输了。我想说,冲超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候,请大家相信球队,相信球员,有劲往一个方向使,一齐帮助卓尔完成冲超的目标!”

  此战必须拿分

  “本来要是拿下八喜,打上海我们什么结果都能接受,心态无比放松,说不准就能在客场拿下对手。”陈旭东昨天说,“但现在情况就复杂了,我们如何打好与上海的这场球,是个问题。”

  本周的联赛,卓尔客场对阵领头羊上海特来士,而只落后卓尔3分的重庆力帆客场对阵深圳红钻。“深圳冲超无望,降级无忧,力帆赢球的可能性很大。一旦我们在上海失利,大家积分就相同了。而比较胜负关系,我们在力帆后面,所以此战上海目标很明确,起码要拼个平局。”

  对于与上海一战,郑雄也表示:“全力以赴,力争拿分。”他表示,对上海队的情况非常熟悉,上半年在主场虽然一球小负,但对付上海队自己仍有信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