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巨头揭伊布席尔瓦转会真相 原本打算卖三人

2012年09月19日1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加利亚尼不会再出售“顶级球星”了? 

  新赛季开局糟糕,这支AC米兰眼下简直是愁云满布,阿莱格里的帅位也变得岌岌可危。不过作为传闻中阿莱格里的替身,因扎吉却力挺阿莱格里:“主教练需要时间!”而加利亚尼也表示明年夏天红黑军团不会再出售顶级球星。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红黑军团目前危机重重,意大利媒体早已开始为阿莱格里寻找接班人,因扎吉正是传闻中的热门人选,但皮波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时竟然表达了对阿莱格里的支持。“我们经历了太多变化,老一代球星们纷纷离开,比如伊布、蒂亚戈-席尔瓦和卡萨诺等等。”因扎吉说,“我们必须要给主教练一些时间,我相信这支球队依然出色,在意甲只有尤文图斯比我们更强。”

  不光对联赛有信心,因扎吉甚至认为米兰在欧冠小组赛中也有优势。“AC米兰毫无疑问是小组头名的最大热门,其次我认为是圣彼得堡泽尼特。当然了,我们必须承认,欧冠中没有弱队,比如我就没想到过马拉加能杀入欧冠。”因扎吉说,“无论如何,获得小组头名是至关重要的,能够在16强淘汰赛中先打客场是一个巨大的优势。”但讽刺的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AC米兰居然在主场被小组中看来最弱的安德莱赫特逼平,看来米兰想夺小组第一也有相当的困难。

  除了米兰,因扎吉也谈到了其他欧冠中的球队。“巴塞罗那是另一个星球的球队,他们的比赛最赏心悦目。当他们拿出100%的状态时,没人能够阻止他们……好吧,皇马和切尔西成功过,但那也许是一生一次的机会。”因扎吉说,“我也很喜欢巴黎圣日耳曼,别忘了安切洛蒂和伊布都在那里。除了AC米兰,我最支持的就是巴黎圣日耳曼。”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在接受《队报》的采访时谈到了伊布,只不过米兰大管家介绍的是转会的内幕。“我必须解释一下我们为什么卖掉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的这个决定得到了管理层和董事会的一致认可,这是平衡预算的必要手段。”加利亚尼说,“我们必须砍掉一些大的薪金合同,如果不解除这些破坏性的合同,我们的财政就会不堪重负。于是我和俱乐部一同做出了这个痛苦的决定:必须卖掉两到三名工资最高的球员。”加利亚尼还透露说自己曾向伊布许诺不会卖掉瑞典人,但最终却食言了,伊布因此至今不肯与加利亚尼讲话是有道理的。

  “去年我们的工资单高达1.5亿欧元,如今已经砍到了1亿欧元左右,财政收支基本达到平衡,这意味着我们现在是一家健康的俱乐部。如果我们能负担得起伊布的1200万年薪和蒂亚戈-席尔瓦的600万年薪,我们就不会卖掉他们。可是如果不卖掉他们,我们永远都不可能满足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但至少现在我们不必在明年夏天作出更多牺牲,我们不会再出售顶级球星了。”加利亚尼继续说。之前米兰大管家也曾说过类似的话,但这一次加利亚尼倒是有可能信守承诺——如今的AC米兰还有几个顶级球星呢?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无双伊布何止三姓家奴 为六队战欧冠均破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