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记戏谑大范魔兽相互好评 调侃两人是亲密伙伴

2012年09月19日1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霍华德资料图)
(霍华德与恩师)

  北京时间9月19日,《奥兰多前哨报》NBA专栏作家迈克-比安奇撰文,戏谑范甘迪和霍华德在最近接受采访时给予对方的好评价,并调侃两人是目前联盟中最亲密的伙伴。

  以下是本文内容的编译:

  最近两位昔日的仇敌成为了最亲密的伙伴。不,我们说的不是丹-吉尔伯托(骑士老板)和詹姆斯,也不是马克-库班和大卫-斯特恩。我们说的是奥兰多队史上的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

  在日前的一系列采访中,霍华德和斯坦-范甘迪都曾公开表示,尽管目前两人已经分道扬镳,但是其实他们仍是喜欢对方的。

  范甘迪在本周做客电台节目时,是这样说的:“我们的关系不错,而且一直是这样。无论我们之间有什么样的分歧,那都是在专业层面的,都是关于篮球以及我们的工作。而在私人方面,我们俩没什么问题。我们一直很喜欢对方。我对他这么多年为球队及周边社区所做的贡献表示钦佩,同时我也希望能为他做到最好。我认为这是相互的。”

  而霍华德在最近接受ESPN采访时,谈到昔日主帅范甘迪时是这样说的:“直到目前,斯坦和我还会不时的通话,我们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关系,对此我感到很高兴。我们彼此仍互相尊重。我们在一起共事过5年,但是结局并不是很理想。不过我们的关系在延续,对此,我真的很开心。”

  他们不仅为此而高兴,而且还是时常通过短信联系的亲密伙伴。霍华德说,在他被交易到湖人的第一时间,他就短信告知了大范,而范甘迪也随即回复祝他在未来好运。另外,范甘迪作为塞米诺尔县一个组织的主席,目前正在推动一项增加该地区的财产税,来帮助传统公共学校系统的提案。而他也表示霍华德已经保证将对这一提案给予金钱上的支持。“他是塞米诺尔的居民,他在这里保留有房子,我觉得他的经历说明了他对于佛罗里达中部地区的儿童非常的关心。由于他还住在这里,当我们问他是否能够帮助的时候,他没有丝毫的犹豫。”范甘迪说。

  不管你信或不信,事实似乎证明霍华德和大范甘迪是目前联盟中最亲密的伙伴。尽管曾经霍华德在大范被解雇的事件中捣鬼,而大范也曾把霍华德整的像个白痴。但是目前来看,他们的关系真的不错。

  这又一次说明了在任何体育比赛中,最重要的事情永远是胜利。而过去两个赛季如果魔术仍有足够的实力去争夺冠军,或许霍华德也不会总是吵嚷要离开,或许这师徒二人也还会在一起并肩作战。(搜狐体育 波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