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晶晶|郭晶晶婚礼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坛美人待嫁:郭晶晶是灰姑娘 谢杏芳青梅竹马

2012年09月19日10:38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作者:张澍心
谁把“体坛美人”娶回家?
关颖珊
谢杏芳
谢杏芳
郭晶晶
郭晶晶

  “跳水女皇”郭晶晶马上要嫁了,她要在11月11日光棍节“脱光”。“羽球公主”谢杏芳马上要嫁了,就在这个周末,9月23日。华裔“花滑女王”关颖珊近日公布了未婚夫的人选,据说“闪婚”不是没有可能……一时间喜事不断,整个体育圈弥漫着一股粉红色的气息。昨天你来不及,明天就会可惜,今天她们要出嫁。

  文:《申》报记者 张澍心 图:IC

  霍启刚&郭晶晶:灰姑娘与豪门大少之经典版

  从2004年恋情曝光至今,8年时间,可以消磨掉多少爱情的成分?

  除了看得见的光鲜亮丽,外界只剩下猜测:迟迟不肯结婚、霍启刚流连夜店、郭晶晶对自己的恋情讳莫如深……这些外人的猜测累加起来,几乎都能编一部匪我思存的豪门恩怨小说。

  这就是“跳水女皇”郭晶晶的恋爱路。

  终于,她最近接受采访时不用看似无所谓地说:“我并不着急结婚”。而是微笑地默认了“霍太”这一港味十足的称呼;终于,她的准婆婆朱玲玲喜滋滋地对记者说起婚期;终于,这对新人开始向亲朋好友派发邀请邮件。甚至已经有“知情人士”爆料,郭晶晶已有两个月身孕。

  就像在我们的印象里,霍启刚,就是“郭晶晶的豪门男友”,或许在港人眼里,郭晶晶也是“霍家大少的那位内地女友”。

  霍家大少今年33岁,并不是不学无术的公子哥,他更像那种传统家族中需要继承家业的长子嫡孙。霍启刚高中毕业,以全A的成绩考入牛津大学,获得经济学与管理学学士。大学毕业后,他没有直接进入家族企业,而是与朋友成立了一家顾问公司,帮助内地公司向外扩展的同时也帮助香港或外国公司投资内地。现在的他已身兼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香港中央政策组非全职顾问、全国青联委员数职。

  林丹&谢杏芳:青梅竹马 相濡以沫

  林丹、谢杏芳的恋情更像是当年的田亮与郭晶晶,同一个项目的一哥一姐走到一起,那就是一对金童玉女。

  两人的初次相遇是在1998年,林丹只有15岁的时候,他用了一句很文艺的话形容这次相遇:“老天把她带到我的面前,却没有告诉我故事该如何继续。”故事暂停时,他也有过其他短暂的恋情。一直等到2003年,林丹才逮住机会,俘获美人芳心。一开始谢杏芳还不太愿意和林丹在一起,“他最初给我的印象还是不成熟,像小孩,我更喜欢成熟稳重一些的。但后来他的坚持,包括他的责任心让我很感动。”她说林丹是个很强势的人:“日积月累,他做了很多让我感动的事儿。”

  不过表白的故事也不那么浪漫,在福建晋江的训练基地,林丹问谢杏芳:“你有男友吗?”姑娘回答说没有,林丹心里乐开了花:“我也没有女朋友。”

  2010年,林丹与谢杏芳就去民政局领了证,又隔了两年,他俩终于决定大摆筵席宣告成婚。现在的林丹是毋庸置疑的羽坛第一人、奥运会冠军,而谢杏芳则在广东省体育局任职,做起成功男人背后那个女人,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两个人不能都把心思扑到事业上,还是一个事业,一个家庭安排比较合理。”

  不过这些都是很久以后的事情,在故事最开始,只是一个年轻“吊丝”追到白富美的胜利。

  克莱·佩尔&关颖珊 一见钟情的“工作伙伴”

  上周,32岁的美籍华裔的前花滑女王关颖珊宣布自己订婚。她的未婚夫叫克莱·佩尔,是美国白宫安全事务战略规划负责人,比关颖珊还小两岁,已经在白宫工作了好几年。他当年曾以高分毕业于哈佛大学社会学和阿拉伯语专业,还是乔治城大学的法学博士,会说流利的中文、西班牙语和阿拉伯语,对中国和阿根廷的法律很有研究。

  克莱·佩尔的家庭是美国的老牌政客世家,一家几代人都从政,其中他的祖父克莱本·佩尔是昔日罗德岛参议员,曾任职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40年前设立过佩尔奖学金。

  与此同时,离开冰池的关颖珊现在是美国妇女和女童体育管理委员会委员,同时也是美国公共外交大使。她与准新郎克莱·佩尔,在工作上绝对算得上“很有话聊”。

  两人去年4月才相识,几乎是一见钟情般地坠入爱河。用佩尔的话说:“我们从认识那一天开始,思维就是完全同步的,她和我的价值观完全一致,我们一直都非常默契。”

  谈及订婚这个吓了大家一跳的决定,佩尔的说法是:“我们都是公众人物,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所以才会做出(订婚)决定。”而关颖珊的口气听起来相当大方:“这是个很容易的决定,对我来说订婚是很值得高兴的事情,我们即将成为一个团队,就像冰上情侣一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