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1/4决赛恒大和沙特豪门 两球队总身价近4亿

2012年09月19日10:51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广州恒大队将迎来他们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客场对阵来自沙特的豪门伊蒂哈德队。众多球迷对这场豪门间的巅峰对决充满期待。

  阵容:两支球队总身价接近4亿

  和恒大队相比,伊蒂哈德队在引进球员上同样可谓一掷千金。如果以德国《转会市场》的身价为依据,会发现两队球员身价总和接近4亿元人民币,不过恒大还要稍逊于伊蒂哈德队。本赛季,恒大全队身价达到1620万欧元,而伊蒂哈德队全队身价则达到了2290万欧元。单从球员身价一项对比,中超霸主稍逊于沙特豪门,比对手少了约5500万人民币。

  但在奖金方面,沙特豪门就比恒大要逊色许多了。据沙特媒体报道,如果伊蒂哈德队能够取得亚冠和恒大比赛的胜利,将给予每名球员大约5万元人民币的奖励,这和恒大相比,差得太远。恒大本赛季开出了“630”的亚冠奖金方案,即每赢一场给整个球队奖励600万元,每平一场奖励300万元,每次晋级下一轮,另外奖励600万。这意味着,主力球员赢下这场球奖金至少几十万元。

  后勤:恒大200万包机,自带大米

  包机前往客场参加比赛,这在国际足联并不多见,但在中超俱乐部却绝对是第一次。而且,恒大这次还一下子包了两架飞机。有消息称,算上两架飞机来回的各种费用以及在吉达不菲的停机费,这次恒大将为动用专机付出超过200万元人民币的费用。

  事实上,恒大的后勤保障工作很早就已经展开。除了包机之外,恒大一早就派工作人员前往吉达打点一切,并且配备了3名厨师,大米更是从广州直接带过去的。

  备战:里皮下令带分回广州

  据悉,在球队到达沙特后,恒大教练组分别找队员进行了沟通。而里皮对球队下达的命令则是:“客场带分回去,八强赛淘汰对手。”显然,里皮是不能接受在吉达的失利的。

  按照赛程,恒大与伊蒂哈德的首回合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0日凌晨一点半进行,然后在10月2日晚8点在广州天河展开次回合。考虑到恒大本赛季还要同时出战足协杯和联赛,“3条线都希望取得好成绩”的里皮也对人员进行了一些调整:停赛的张琳芃和赵旭日,无缘亚冠报名的3名外援,以及还处于发烧状态的姜宁,此次都没有随队出征。

  据悉,在沙特已有约100名留学生报名观战。当地还有两家和恒大有合作的中国公司,也将派出约700名员工为恒大将士呐喊助威。 本报记者 朱彦整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