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球国青女将祸从口出 辱台湾盲女歌手微博致歉

2012年09月19日13:06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就在李永波首度回应伦敦奥运会消极比赛,抛出“金牌就是唯一标准”后的第二天,来自国家羽毛球青年队的单打队员李文君抢走了头条位置,她在微博上对参加《中国好声音》节目的盲人女歌手张玉霞指指点点,对其相貌进行侮辱,引来大量网友的抨击。随后李文君在微博上道歉,“我还小,我只是95年出生的孩子”,之后便关闭了自己的微博。

  连发4条微博辱骂

  “……那么丑居然能上中国好声音,收视率挺高的,如果我们球队有一个这么丑的,早已经给我们踢出去啦,阿凡达都帅气过她。证明她是外星人,丑死了。”这是年仅17岁的李文君在昨天发布的微博中的原话,在新浪微博中,她的认证是加V的“中国羽毛球队李文君”。仅过了几分钟,她又评论《中国好声音》这个节目是垃圾,并说“看到那个外星人就吐了。”

  而在之前的微博中,李文君也在不断抨击张玉霞及《中国好声音》节目,甚至说“她事实丑能有什么好说的,影响地球转。”

  张玉霞是来自中国台湾的盲人歌手,因唱邓丽君的歌唱得极好,在网上具有很高的人气,不过《中国好声音》已经接近尾声,她在之前播出的节目中已经遭到淘汰。

  很显然,李文君是在看节目重播,才会在昨天一连发了4条微博发表意见。

  个人照遭人肉曝光

  微博刚发出不久,就遭到大批网友纷纷吐槽。理性的网友评论说:“和这位歌者相比,你更丑陋!”也有不理智网友开始骂人:“这个李文君就是个人渣,不被清除出羽毛球队,就鄙视国家队。”

  随后,还未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的李文君继续发微博,说自己不想训练,说“没胃口吃饭,改吃泡面。”

  最后,李文君发了一篇微博为自己叫屈,称“收到很多记者、教练、队友、朋友的信息,电话都问我发生什么事了。我说只是看电视而已,就这么多人骂。各位粉丝对不起,我错了,我还小,我只是95年的孩子。”

  尽管当事人“李文君”已经在其微博上道歉,但网友仍人肉出“李文君”的更多照片,并进行批评。

  晶报记者 钱擎

  @微博热议

  ●Chen尛君:就算你想出名也不用这样子侮辱人吧……白痴!

  ●依然在一起pk:还国家羽毛球队的,就这素质……

  ●holly_慧:素质欠缺,国手要反省!

  ●阳光的胖乐乐:真是给国家两个字丢脸。

  □记者观察

  好成绩

  坏声音

  当我想转发那几条热门微博时,李文君已经关闭了自己的微博,无法转发。不过此前网上转发者不在少数,有人直言李文君是著名的羽毛球队的基本脑残,还有人将矛头直指国羽总教练李永波,质疑羽毛球队选人的标准是否还有长相,直指当年奥运会让球的标准又是什么。

  一个国青队员在个人微博里大放厥词,李永波这次真是躺着中枪,不过两者虽无必然联系,但似乎也能引起深思。李永波说“金牌是唯一标准”,试问李文君未来就算是奥运冠军,但这是国家的光彩吗?

  李文君说自己还小,但17岁在法律上已经具备责任能力,必须为自己的一切言行负责,对一个盲人歌手这样侮辱,显然是世界观、人生观出了问题,作为运动员,可以耍无赖称自己不想训练,甚至可以编个理由逃避苦累的体能训练,但她绝对不能无知,要知道什么是“对”和“错”,对于“美丑”要有正确的认知。

  国羽成绩好是不争的事实,但运动员的素质教育也要跟上,别让“金牌”也成为他们做人的唯一标准。(钱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