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丁格曝森林狼火箭一区别 称相同教练有助过渡

2012年09月19日13: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巴丁格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明尼苏达明星论坛报》报道,森林狼新援巴丁格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巴丁格重点谈到了对于森林狼的看法。在他看来,尽管自己加盟了新球队,但是拥有像阿德尔曼这样熟悉自己的教练存在,能够帮助他更好地完成过渡,同时他表示,森林狼健身房的位置与火箭有所不同,目前自己也在适应。

  休赛期巴丁格加盟森林狼,此前他一直都在火箭效力。对于巴丁格而言,他不仅要适应球队中的新环境,同时他还要适应明尼苏达当地的天气等等。不过在这个过程中,有一点令巴丁格感到不错,那就是森林狼拥有一些熟悉巴丁格的教练。

  除了主帅里克-阿德尔曼之外,还有助教TR-邓恩等等。在巴丁格看来,这些教练的存在有助于自己更好地适应新环境。

  “你处于一个新环境中,但是在你身边有相同的教练,”巴丁格坦言,“这感觉很好。和这些人在一起感觉很舒服。我了解他们的战术体系。我知道他们会如何指导。那是很不错的情况,那不会是一种全新的过渡。这里有一些新的情况以及新队友,不过有这样的教练以及战术体系在,就会是一样的。”

  此前巴丁格已经开始为新赛季的比赛做准备,当地时间周二,他已经与像罗伊、里德诺等新队友一起训练,他也开始去了解自己的新队友以及新环境。对于巴丁格而言这很重要,因为这能够让他更快地融入到球队中,从而与队友建立起不错的化学反应。

  尽管有教练的帮助以及自己积极适应新环境的态度,不过毕竟是刚到球队,显然还有很多不太适应的地方,比如健身房的位置。对此巴丁格谈了自己的看法。“我一直感到困惑,那就是健身房是在楼下,而不是楼上,”巴丁格坦言,“我一直都会这么认为,‘好吧,让我们去上面健身。’我需要习惯说‘下来’这里。”

  对于森林狼而言,巴丁格的到来是一个不错的补充,尤其是进入联盟以来,巴丁格不断在提升自己。上赛季效力火箭期间,巴丁格场均贡献9.6分3.8个篮板1.3次助攻,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2%。(搜狐体育 浮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 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