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VS尤文打“心情战” 托雷斯心情差很郁闷

2012年09月19日15:02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继C罗之后,绿茵赛场上又有人不高兴了——切尔西主力球员托雷斯。原因很简单,托雷斯想报效球队,却被主教练换下了场;尤文代理主教练格雷拉倒是心情大好,因为球队将不败纪录保持至42场,事实上,格雷拉很想把球队的强势表现复制到伦敦。在一个心情可能会影响比赛结果的欧冠比赛日,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尤文图斯。

  蓝军有人不高兴

  C罗的不高兴似乎已经传染至英超赛场。最近,托雷斯也开始不高兴了!在与女王公园队一战中被换下之后,英国媒体称托雷斯的不快情绪还在延续。在周一的训练中,他也没有好脸色。

  在对女王公园一战被换下后,托雷斯罕见的没有走回替补席,而是头也不回地走进通道回了更衣室。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当时说:“当自己被换下时,没有哪个选手会感到高兴,所以这不是什么问题。”

  不过《每日邮报》称,在周一的训练中,托雷斯依然情绪不高,该报称,“周一在切尔西的训练场上,托雷斯板着脸,几乎不苟言笑。”虽然托雷斯本赛季初获得了主力地位,但一有波折,他的情绪似乎就有波动。

  关于周中的欧冠比赛,切尔西队也有一些好消息。上周六,切尔西客场0比0战平女王公园巡游者的西伦敦德比,比赛最后关头特里需要接受膝盖治疗,球迷们担心他们的队长会因此无缘本周同尤文的大战。不过,《每日邮报》周一下午披露,特里顺利完成了在科巴姆基地的例行训练,这意味着他的膝盖伤势已无大碍。而另一个好消息是,因为今夏参加了欧洲杯和奥运会的缘故,切尔西近期特意为马塔安排了一个临时假期,希望西班牙国脚能好好休养。上周五恢复训练之后,马塔连续几日都在专心训练找回体能。迪马特奥证实,对尤文的比赛,马塔能够听候调遣,“周三的比赛马塔可以为我所用。”

  尤文重回欧冠舞台

  客场3比1击败热那亚,3连胜后保持42场不败,尤文图斯在代理主教练格雷拉的指挥下完成了一个完美的联赛开局。

  在谈到联赛42场不败时,格雷拉很高兴:“我的角色就是率领球队比赛,我不需要征求孔蒂的意见再指挥。”格雷拉此话一出震惊了所有人,难道格雷拉已经无视孔蒂的存在?格雷拉接着说道:“孔蒂对于这支球队的影响很大,他是一位极具人格魅力的伟大教练,这里的每一个人都知道他需要什么。我已经跟他一起工作了1年,所以我也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我们在场外不断的交换意见,因此在比赛中,我不需要再向孔蒂寻求指示,我知道如何激发球员们的斗志和激情。”

  尤文是一个后发制人的球队,上周末与热那亚的比赛就是最新的一个例子,主队非常勇敢地与尤文周旋了1个小时。但他们的体能在最后30分钟彻底枯竭了,适当保存体力的尤文图斯连进3球,逆转取得了胜利。

  时隔一个赛季之后,尤文图斯重新回到了欧冠舞台,尤文图斯是否能将如此杰出的表现也复制到伦敦?这场与卫冕冠军切尔西的比赛,将是衡量尤文图斯是否真正具备挑战欧洲顶级豪门实力的一根标杆。与切尔西的比赛结束之后,随后的国内联赛依旧不容尤文图斯怠慢。他们的新目标是打破AC米兰传奇名帅萨基在1990年至1993年期间率队取得的连续58场联赛不败的纪录。

  (深圳商报记者 祝铭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