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新援获主帅盛赞 米尔萨普:上海有家的感觉

2012年09月19日15:07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尽管已经跟队训练3天,小米尔萨普仍只能单独坐在板凳上看队友对抗。不是因为语言不通,这里有美国教练;也不是因为不合群,姚明都给了他鼓励。“是因为我的脚踝,在美国时扭了一下。”不过,主教练帕纳吉奥已经对这名新外援赞不绝口:“他很全面,能得分、能抢篮板,防守很好,跑动也不错……”

  梅陇基地的篮球馆里,脚穿一双白袜子的小米尔萨普正独自坐在场边的板凳上,这个1.98米的大个子,已经换上了上海大鲨鱼的训练短裤。看着场上队友们正在全场对抗,小伙子已经跃跃欲试了,“我擅长得分、助攻、篮板、快攻,上赛季我在NBDL(NBA发展联盟)打球,球队拿了冠军,我也希望把这股气势带来上海。”

  在主教练帕纳吉奥眼里,小米尔萨普是他垂涎已久的球员,“其实上赛季雷恩受伤后,我们就想签下他了,只不过很不巧,他当时也受伤了。”虽然最后没有打上NBA,但在发展联盟的一个赛季,反而让他更加强大,“今年夏天他还参加了NBA夏季联赛,表现非常好,这就是我们选他的原因。”帕纳吉奥坦言,25岁的小米尔萨普仍在不断进步,这正是他最为看重的。

  谈到对上海的印象,小米尔萨普表示,“感觉很好,就和在家一样,球员们对我很友善,教练对我也很好,这个体系我很喜欢。”昨天,姚明也早早来到篮球馆。“是的,姚明最近经常来,今天我才真正和他说上话,他说我的到来让他非常振奋!”小米尔萨普同样十分兴奋,“来上海之前我就和哥哥(保罗·米尔萨普,犹他爵士当家球星)交流过了,他很赞成我来姚明的球队打球。”

  其实,到上海的第二天,小米尔萨普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了训练场。昨天感觉脚踝又有些不适,幸好问题不大,“今天让他调整一下,明天开始会给他3天的高强度训练。”老帕教练告诉记者,本周六球队前往澳洲集训前,另一名大个外援可能到位,对于2个月后的CBA新赛季,他充满信心。

  本报记者 许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