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帅深足生涯进倒计时 力帆若获胜或成最后稻草

2012年09月19日15:24
来源:重庆晚报

  本周六,力帆就将在客场挑战深圳红钻,但这一次,大家将不会看到衣冠楚楚的法国“白巫师”特鲁西埃。据悉,已经告假返法18天的特鲁西埃近日再次向深圳俱乐部请假一周。尽管双方都否认了下课的传闻,但特鲁西埃在深圳的日子的确不多了。周六深圳和力帆的比赛将由助理教练帕特里克指挥,力帆曾在主场击败深圳,让特鲁西埃失望而归,而这一次,力帆会否再送白巫师离开中国呢?

  没说下课但都有准备

  原本休假到18日结束的特鲁西埃,昨天又向深圳俱乐部请假一周,有媒体猜测,这正是深圳和特鲁西埃分手的前兆。毕竟深圳今年在中甲已经无欲无求,此时用这样的事情,完成顺利过渡好聚好散。“虽然双方都没有挑明下课的事,但其实大家都有心理准备了。特鲁西埃明年继续执教的可能性并不大。”一位圈内人士这样表示。

  而另一种说法也佐证着白巫师的离去,由于足协有意聘请他带国青,有媒体爆料,下一次特鲁西埃来中国的目的地很可能是北京。

  力帆再当白巫师克星?

  今年5月,深圳作客涪陵被力帆2比0击败,力帆从此开创了冲超的局面,而深圳则逐步下滑,退出了冲超集团。那场比赛,特鲁西埃输得心服口服:“很明显,我们在信心和斗志上都不及力帆。”

  不过,特鲁西埃的风度和气质还是给力帆的将士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三十多摄氏度的高温还是西装革履,的确有世界名帅的风范。”一位力帆官员当时就说。而队员们也表示,交过手后还是能感觉到特鲁西埃打造了一个不错的整体,但在个别位置上,白巫师用的新人太多,能力不足才导致了成绩不佳。本周五,力帆就将前往深圳挑战没有白巫师的深圳红钻。一位老将也纳闷地说:“今年奇怪了,洋帅在中甲都玩不转,特鲁西埃这一次恐怕也凶多吉少。或许我们这场再胜了,对他也是个解脱吧。”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