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防线悍将火线复出 于汉超痊愈铁定出战绿城

2012年09月19日1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原标题 [辽足防线悍将火线复出 于汉超痊愈铁定出战绿城]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9日沈阳报道) 中超联赛进入尾声,辽宁宏运陷入保级圈,本周六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浙江绿城,这场比赛将关系到他们能否脱离苦海。今天球队训练当中防线悍将王博复出,于汉超也已经痊愈,铁定可以出战对绿城的比赛。

  辽足上下非常重视对绿城这场比赛,此前客场挑战上海申花虽然遭遇惨败,但是于汉超、布兰丹、王博3名主力缺阵,球队实力打了折扣。如今回到主场,球队信心将会有所提升,而且辽足主场战绩一向不错,他们有希望全取3分,如果能拿下绿城他们将暂时脱离降级区。

  王博没有参加对申花的比赛,原本队医认为他会继续缺席对绿城这场比赛,但是最近两天他的伤势恢复神速,周二就参加了全队的对抗,今天又跟随全队参加了大量训练课,王博的身体并没有太多不良反应,基本上可以确定将在周末复出。这样辽足教练组在防线上的排兵布阵将会更加顺手,避免了出现肇俊哲、吴高俊等人客串替补中卫的尴尬。

  于汉超从国家队回来之后就一直在养伤,这两天他恢复也不错,连续参加了两天对抗训练之后,他感觉自己的伤势已经没有太大问题,“应该没什么问题了,虽然有时候会有点疼,但我想到周六比赛的时候应该没有太大问题,这两天训练我也有意识的保留了一下,不出意外周末的比赛我应该可以打。”于汉超说。

  唯一没有好转迹象的是外援布兰丹,他这几天一直在跑圈,由于恢复缓慢他几乎铁定无缘周末比赛,辽足在中场的控制力也将大打折扣。队医表示,“布兰丹的伤不是很重,但是还要观察,看看未来两天的情况再说吧。”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