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斌表态已有作战计划 日本主帅称国奥身材高大

2012年09月19日21:4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18时,2012年男篮亚洲杯将进行1场引人瞩目的1/4决赛,由中国国奥男篮出战东道主日本男篮。之前的小组赛,国奥队的战绩是3胜1负排在A组第3位,而日本队以3胜1负位列B组第2位。赛前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为国奥队减压,他表示:“这只是1场体育比赛,我希望球迷们不要给队员太大的压力!”

  当然从主帅范斌以及国奥队球员们的角度出发,他们自然希望能在日本东京闯入本届男篮亚洲杯4强。范斌赛前说道:“我们这支球队来到这里是以学习为主的,因此对每场比赛我们都有一个计划。当然测试我们计划是否成功的最重要标志是最后的结果。”显然,范斌期待自己的球队能在与日本队的1/4决赛取得比赛胜利。

  日本男篮主帅铃木贵美一赛前表示:“我们并不担心1/4决赛的对手是谁,对我们而言必须打出正确的比赛。我们并不会对比赛计划进行太大的改变,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一支身材高大的球队。我们必须打出我们的优势,这种战术策略已经在之前的比赛给我们很大的帮助,我希望我们继续这样的打法。”

  从整体实力上分析,日本男篮并不比国奥队差;而近几年中国男篮除了一队之外就没有战胜过日本队。其中2005年亚锦赛东亚区预选赛,U20国青队以51-59不敌日本队。2005年东亚运动会铜牌比赛,中国男篮二队以60-68输给日本队。2009年亚锦赛东亚区预选赛,中国男篮二队以63-68不敌日本队。还有2009年东亚运动会第3名争夺战,中国男篮二队以71-79不敌日本队。此外2011年东亚男篮锦标赛半决赛,中国男篮二队以62-72不敌日本队。(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