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半场遭逆转丢三球 恒大2-4伊蒂哈德

2012年09月20日03: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恒大2-4负伊蒂哈德 冯潇霆防守力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1点35分,2012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吉达阿卜杜拉-费萨尔王子体育场的前亚冠冠军沙特劲旅伊蒂哈德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入三球完成逆转4-2击败广州恒大队抢得先机。第26分钟,郜林门前劲射打破僵局;1分钟后,索萨为伊蒂哈德建功追平比分;随即,穆里奇被铲伤被迫退场,刚刚替补出场的黄博文接孔卡传球抽射得手助恒大队再度领先;不过下半场冯潇霆出现三次致命失误,先是侵犯纳伊夫•哈扎济送出点球,由努尔操刀命中扳平比分,随后纳伊夫•哈扎济两次力压冯潇霆头槌梅开二度完成逆转。

  在16强战1-0淘汰东京FC后,广州恒大成为近5个赛季以来首支闯入到亚冠1/4决赛阶段的中超球队,本赛季首次亮相亚冠联赛的广州恒大也是八强队伍中洲际大赛征战经验最少的队伍,而1/4决赛的对手是此前曾有过两次亚冠夺冠经历的伊蒂哈德队。在此之前中超球队6次在亚冠联赛赛场面对来自沙特的球队只有1胜战绩,其中伊蒂哈德与来自中国的队伍的4战2胜2平不败,特别是2005年1/4决赛时山东鲁能在客场曾以2-7制造惨案完败于伊蒂哈德脚下。

  本场比赛,张琳芃、赵旭日双双停赛,巴里奥斯出任单箭头,后防中路要塞位置由冯潇霆和金英权并肩合作;伊蒂哈德队的摩洛哥前锋法齐因伤缺阵,不过巴西强援索萨出现在先发阵容之中。

  上半时开场,广州恒大打得积极主动。第2分钟,秦升大禁区前沿劲射中途被防守球员挡下。1分钟后,孔卡右侧角球开出,冯潇霆头球摆渡,巴里奥斯门前抢点未果,穆里奇乱战中射门打高。第4分钟,索萨中路25米外低射角度一般,被杨君将球没收。随后比赛节奏略有放缓。

  第10分钟,孔卡直塞妙传,从外侧套边插上的孙祥传中质量太差直接出了远端边线。第17分钟,努尔禁区左侧发力射门打高。第20分钟,郜林右翼回传中路,巴里奥斯故意一漏,孔卡插上30米外劲射被扎耶德指尖一碰皮球擦横梁将将飞出。

  第26分钟,穆里奇左路传球,孔卡中路牵扯对方防守导致哈里里封堵失误,郜林停球后6米处左脚射球门顶端打破僵局,广州恒大1-0领先。 (进球视频不过广州恒大后防随即出现失误被伊蒂哈德队闪电扳平。第27分钟,纳伊夫-哈扎济大禁区前沿头球摆渡,索萨停球晃开角度14米处左脚抽射球门右侧得手将比分追成1-1平。 (进球视频第32分钟,郑智接李健华右路传球勉强头球攻门没有顶正位置。

  第34分钟,之前被哈尔比从侧边直接铲翻的穆里奇因伤无法坚持被担架抬离出场,黄博文替补登场。第39分钟,郑智左路传球,巴里奥斯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孔卡禁区内拿球回做,刚刚替补出场的黄博文15米处右脚抽射得手助广州恒大2-1领先。(进球视频补时阶段,郑智禁区内传球,巴里奥斯脚跟巧射力量不足,皮球被扎耶德没收。上半时比赛,广州恒大2-1领先伊蒂哈德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伊蒂哈德队便进行了换人调整,用克罗地亚外援沙尔比尼将萨耶德换下加强进攻。第46分钟,广州恒大防线出现漏洞,冯潇霆禁区内放铲绊倒纳伊夫-哈扎济被判罚点球。第48分钟,努尔操刀右脚劲射球门左上角得手再次追平比分。 (进球视频第50分钟,纳伊夫-哈扎济利用孙祥防守失误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郜林禁区内飞身凌空射门打偏。随后,孙祥解围主队的左边传中不惧乌龙威胁大胆解围。

  第57分钟,巴里奥斯利用定位球机会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61分钟,伊布拉西姆•哈扎济右边路传中,冯潇霆没有起跳,纳伊夫•哈扎济6米处高高跃起头球顶球门右角得手助伊蒂哈德3-2反超领先。(进球视频第67分钟,黄博文防守中铲翻索萨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孔卡外围左脚劲射打高。第72分钟,图卡尔铲翻巴里奥斯被黄牌警告。随即,李健华被荣昊换下。而荣昊登场后便连续做出两次关键性解围。

  第77分钟,孔卡大禁区边缘调整稍多然后右脚射门被扎耶德没收。第81分钟,巴里奥斯接郜林回传球射门被直接封堵。3分钟后,孙祥防守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即,纳伊夫•哈扎济的头球攻门被杨君没收。最后阶段,双方都进行了换人调整。

  第89分钟,伊蒂哈德右边路传中,纳伊夫•哈扎济10米处力压冯潇霆头槌顶弹地球梅开二度,伊蒂哈德4-2领先。(进球视频补时阶段,姆巴米侵犯郑智被黄牌警告。最终,伊蒂哈德主场4-2逆转击败广州恒大。北京时间10月2日20点,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广州天河体育场与伊蒂哈德队进行关键的1/4决赛次回合争夺。(搜狐体育 卓奥友)

伊蒂哈德4-2广州恒大-技术统计
伊蒂哈德4-2广州恒大-全场技术统计

  伊蒂哈德队(5-3-2):门将:1-扎耶德;后卫:16-萨耶德(46’13-沙尔比尼)、5-奥萨马•哈尔比、4-图卡尔、21-蒙塔沙里、50-伊布拉西姆•哈扎济;后腰;14-哈里里、7-姆巴米、18-努尔;前锋:9-纳伊夫•哈扎济、10-迭戈•索萨(85’8-穆萨德)

  广州恒大队(4-2-3-1):门将:1-杨君;后卫:32-孙祥、28-金英权、6-冯潇霆、14-李健华(73’4-荣昊);后腰:8-秦升、10-郑智;中场:29-郜林(85’7-冯俊彦)、11-穆里奇(37’42-黄博文)、15-孔卡;前锋:18-巴里奥斯

1..如何看待恒大首回合2-4失利





2.展望恒大次回合比赛前景





查看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