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2斯诺克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还没资格放长假 如果不练球就做纯宅男

2012年09月20日05:16
来源:京华时报

  在前天深夜结束的上海斯诺克沃德大师赛上,丁俊晖惨遭淘汰。几天后,PTC球员巡回赛将在小丁的老家宜兴举行,这让他有机会多在家呆几天。对于现如今密集的赛程,小丁很无奈,他说,平时不练球的时候,自己只想做个“纯宅男”。

  >>谈比赛

  越打越困很折磨

  丁俊晖今年在上海大师赛的表现和去年相比几乎如出一辙,依然是“一轮游”,而且依然把比赛打得跌宕起伏,当人们都认为他应该取胜时,他却以一种很诡异的方式输掉比赛。

  不过,他自己对此也有些无可奈何。可能是预料到了这种情况,在开幕式上,丁俊晖就说自己很久没有练球了,估计手感已经有些生疏,这似乎已经为被淘汰埋下了伏笔。被马克·金淘汰后,丁俊晖说自己在比赛中备受折磨,“我是越打越困,特别想睡觉,给我张床我当时就睡了,球打到后来已经不想打了,只想熬完得了,这并不是说我不想认真对待,但是我怎么都集中不起来,越想集中就越困”。丁俊晖说,他觉得晚上比赛让他很难受,“我想下午比赛应该会比晚上好一些,我已经很久不在晚上练球了”。

  谈及自己现在在国内打比赛往往发挥不佳的原因,丁俊晖坦言:“我现在比赛重心还是在国外,训练也在国外,每次回来打比赛都比较匆忙,也没有时间可以提前回来适应气候和环境,所以会有一定程度上的起伏。这次比赛,我就对球台有一点儿不适应,完全没有感觉。”

  >>谈赛程

  还没资格放长假

  丁俊晖说:“现在比赛一个接一个,下一个大的排名赛是10月28号在成都,中间还有联盟杯和好几站PTC比赛,这个打完马上就要去下一个,根本没有太多时间总结,甚至连练球的时间也比较有限。比赛太多,对输赢都没有太多感觉了。”

  被问到是否会考虑像奥沙利文和希金斯那样给自己放个长假,丁俊晖说:“他们两个什么冠军都拿过了,而我还是在努力攀登的过程中,远远没有达到他们的高度,没有条件也没有资格这么做,有点时间还是练球吧。”

  这次回国丁俊晖似乎比原先胖了一些,他说:“刚理了发,我的脸太大了,头发剪短了脸就突出了,但是头发不剪其实显得脑袋更大。”而被问到不练球的时候会做些什么时,小丁的回答很“雷”:“过着一个纯宅男的生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