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姚明”实力排名飙升61位 新鹰王超乔约翰逊

2012年09月20日0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罗伊-希伯有黑版姚明之称

  北京时间9月20日,美国著名网站ESPN更新了新赛季的球员实力排行榜(第31至40位)。火箭球员没有人排进这个区间,上赛季入选全明星的步行者中锋希伯特,排名由去年的第96飙升至第35名,暴涨61位。此外,老鹰的约什-史密斯新季前景亦被专家看好。

  此次实力榜排名是由ESPN 旗下的104位专家投票产生,因此具有极强的公正性和权威性。之前所公布的排名,总体得到了业界普遍的认可,很多NBA球员也非常关注这个排行榜。

  排名第31至40位的球员分别是:约什-史密斯(老鹰)、鲁迪-盖伊(灰熊)、乔-约翰逊(篮网)、扎克-兰多夫(灰熊)、希伯特(步行者)、诺阿(公牛)、鲁尔-邓(公牛)、埃里克-戈登(黄蜂)、格兰杰(步行者)和斯蒂芬-库里(勇士)。

  希伯特无疑是最大的亮点,他上赛季出战了65场常规赛,交出了12.8分8.8板1.7次助攻2次盖帽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9.7%,罚球命中率为71.1%。进入NBA四个赛季,希伯特的场均得分、篮板和盖帽均呈逐年上扬趋势。连续两年打进季后赛,他的表现和效率也渐入佳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联盟的教练们选进全明星,这便是对他进步的最大肯定。

  “罗伊-希伯特的进步并非偶然,他是个非常刻苦的中锋,他的努力程度超过了联盟其他的任何的大个子,所以成功可谓是水到渠成。”专家麦克茨如是点评道。另一位专家罗伯-帕森也对希伯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虽然听到罗伊-希伯特的名字,总是让我想起辛普森斯和他的标志性笑容,但步行者中锋排在榜单的第35位,显然是货真价实的。

  今夏被交易到布鲁克林篮网的“鹰王”乔-约翰逊,排名和去年(第32)相比变化不大,已经31岁的他有望和德隆-威廉姆斯、洛佩兹等人联手开创新的伟业,总冠军是他们的终极目标。即便新赛季篮网夺冠的希望不大,但对于约翰逊来说,他的身边多了几个得力的帮手,此次挪窝也算是他职业生涯的重要转折点。

  得益于乔-约翰逊的离队,约什-史密斯重新成为了老鹰的领袖。可以想见,他下赛季的进攻戏份将会明显增多,这是他排名上涨12位甚至力压乔-约翰逊的重要原因。史密斯只有26岁,攻防俱佳,潜力和上升空间也的确要强过前队友。(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