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德罗巴后继有人! 平局令奥斯卡之夜失色

01-天空体育
1/9

01-天空体育

2012年09月20日08: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海瑞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2012-13赛季欧冠首轮第2比赛日一场重头戏在斯坦福桥上演,切尔西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尤文图斯逼平,不过蓝军收获了无价瑰宝奥斯卡!巴西年前中场奥斯卡其实在伦敦奥运会上就让舰队街如痴如狂,如今英媒更是对其大肆褒奖。

  天空体育

  尤文图斯践踏奥斯卡之夜!上个赛季切尔西凭借坚强的防守赢得欧冠联赛冠军,本赛季欧冠揭幕战情况要好得多,今夏新援奥斯卡的欧冠首秀发挥完美,这同时也是这位20岁中场的蓝军首演。前38分钟被迪马特奥称为令人不可思议的完美开局,在夺得欧冠冠军之后,阿布又出资8000万英镑——这样的情形是切尔西老板乐意看到的,可谁也没预料到戏剧性场面的到来!显然,拉米雷斯和奥斯卡被换下场是转折点,但这无碍奥斯卡成为本场最佳。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