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战喀山锋线大将缺阵 斯帅:我们是夺冠热门

2012年09月20日08: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3时,国际米兰即将在主场迎来欧联杯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喀山红宝石。尽管萨内蒂曾在1998年随国际米兰夺得过联盟杯冠军,但欧联杯对于现在的蓝黑军团来说确实有些陌生,斯特拉马乔尼也承认这一点,不过国米主帅强调说蓝黑军团的目标是尽可能地赢得所有冠军!

  “确实,欧联杯跟其他的比赛有点不太一样,但我们的目标是争取赢得每一场比赛,然后在所有赛事中尽可能走得更远。”斯特拉马乔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夺得欧联杯冠军的赔率最低?我觉得把我们看作是头号种子和夺冠最大热门本来就很正常。”

  虽然自信,但国米主帅并不敢小觑欧联杯的竞争。“当然我们不能看轻对手,比赛总是非常艰苦,尤其是我们并不习惯在这一天——尽管这是电视转播的需要——参加比赛,而且欧联杯中的很多对手我们都不熟悉,那些小联赛球队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其实更有优势。喀山红宝石则是这个小组中最危险的对手。”斯特拉马乔尼继续说,“另外,不论是AC米兰还是国际米兰本赛季都还没在主场取胜,当然我不认为这跟梅阿查的草皮有关。也许是国际米兰在踢客场比赛时更加专注吧。不过别忘了,上赛季我们赢下了所有的主场比赛(注:斯特拉马乔尼上任以后),所以我希望明天能找回这个传统。”

  不过尽管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击败都灵,但斯特拉马乔尼和他的国际米兰还是受到了不少批评,媒体指责他的打法太保守,而国米主帅对此却并不在意。“对于这种批评我没什么好回应的,这样的批评本来就是意大利文化中的一部分,当然也是我们足球文化中的一部分。我只会平静地就我的战术选择作出解释。”斯特拉马乔尼说,“都灵状态正佳,都灵奥林匹克又是一座难以征服的客场,很多球队在那里都会很被动。我们2比0取胜还不行,仿佛我使用四名边后卫并减少一名前锋就是保守。但别忘了,我们的阵型很靠前、两名边卫一直在想前压、我们的控球率超过6成、在1比0领先后我换上了更多的进攻球员、最后我还用前锋换下了中场并取得了最后的进球。即便如此,还是有人在挑三拣四,我愿意保护我的球队不受这些有预谋的指摘影响。”

  斯特拉马乔尼还谈到了一些国际米兰的具体球员状况,比如帕拉西奥并未入选大名单让很多媒体感到意外。“帕拉西奥在阿根廷的比赛中受伤,他恢复得不错,但还是有点问题,炎症并没有全消。队医孔比说帕拉西奥可以出场了,但我们还是决定不要在明天冒险。如果明天是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会带上他的。”斯特拉马乔尼说,“现在我们希望他能够赶上周日对锡耶纳的比赛。拉诺基亚和小胡安?对我来说,拉诺基亚毫无疑问是意大利足球的财富,他1988年才出生,理应成为我们足球的一面旗帜。小胡安在第一场重大赛事中的表现值得喝彩,不过其实在对瓦斯鲁伊的欧联杯资格赛上,当我们只剩10人应战时小胡安的表现就已经很不错了。”

  国际米兰20人大名单

  门将:汉达诺维奇,贝莱茨,琴西利亚

  后卫:萨内蒂,西尔维斯特雷,拉诺基亚,萨穆埃尔,小胡安,若纳坦,比安凯蒂,长友佑都

  中场:斯内德,瓜林,坎比亚索,加尔加诺,佩雷拉

  前锋:库蒂尼奥,迭戈-米利托,利瓦亚,卡萨诺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