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或成最受挫球员 专家看衰阿西克新季表现

2012年09月20日08: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欧米尔-阿西克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20日,随着NBA新赛季日益临近,球迷们对各种热点问题的关注度也在不断提升,《体育画报》汇集了五名著名NBA评论员对一些热点问题进行分析,在“新赛季最受挫球员”的选择方面,分别有两名专家认为火箭的林书豪和欧米尔-阿西克会由于很难证明自己的价值而导致心理严重受挫。

  提问:在来到新的环境之后(指交易或转会),哪名球员会是NBA当中受挫感最严重的?

  萨姆-阿米克:国王控卫阿隆-布鲁克斯。在国王刚刚将“黑豆”拉入到球队名单当中时,我还非常喜欢这笔运作,在上赛季的时候布鲁克斯还到中国打了一赛季的篮球,这名2010年的进步最快球员是否仍能在这个位置当中保持竞争力还是个问题。国王当前还有从昔日第二轮挖出来的宝贝新秀伊赛亚-托马斯,另外,2011年的10号秀吉莫尔-弗雷德特也是一名极为出色的控卫球员。因此即使是布鲁克斯与国王签署了两年660万美元的合同,但他的生存空间并不充裕。

  保罗-福里斯特:林书豪。对于尼克斯而言,让林书豪就这么离开并不是什么明智的事情,但火箭为了挖来这名华裔控卫而开出了轰动一时的大合同,林书豪恐怕很难再创造“林疯狂”的盛况。火箭方面当然知道他们签下的不会是下一个纳什,但林书豪曾经有过将一直伤残的球队带到另一个可称为不合理的高度来。在“林疯狂”的风暴当中,他拥有小斯和钱德勒这样的内线搭档,而在火箭他只有帕特森和阿西克这样不同级别的球员。林书豪会在新赛季里努力证明他自己的价值,但这个过程恐怕并不容易。

  李-詹金斯:德怀特-霍华德在加盟湖人之后需要一个调整的阶段,尤其是进攻端上。“魔兽”在经过手术之后极有可能会在赛季初的时候变得迷茫起来,因为在那个时候纳什显然会和科比、加索尔之间拥有更好的默契。湖人并不要求“魔兽”场均能够拿到20分,只需要他在内线保护好禁区,就防守这点而言霍华德没有任何问题。

  克里斯-曼尼克斯:如果按照低工资的替补中锋(NBA的级别)而言,阿西克自然是物美价廉的尤物,但作为一名平均年薪800万美元的中锋来说,阿西克的问题就出来了,特别是他的进攻并不很好。除非主教练马克海尔能够激活阿西克的进攻天赋,否则这名前公牛中锋恐怕很难有符合自己合同的表现。

  伊安-汤姆森:我一直都想知道雷蒙德-费尔顿如何在尼克斯当中打球。在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当中,费尔顿曾经打过两个月的时间,但那是小球体系当中。如今尼克斯方面希望他打节奏更慢,更加传统的篮球,基德的加盟导致了他将会分担掉控卫角色至少半场的时间。在林书豪离队之后,费尔顿填补上的这个控卫的位置将会成为引发各种争论的焦点位置。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