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成休赛期最大赢家 魔术毁重建筹码成冤大头

2012年09月20日08: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9月20日,《体育画报》云集了5名著名NBA评论员,对新赛季的各种焦点问题进行分析,几乎所有专家都认为湖人是休赛期运作的最大赢家,而魔术则成为冤大头的主儿。

  提问:哪支球队在休赛期的运作最出色?

  在这个问题上五名专家全部达成一致,都认为湖人成为最大的赢家。萨姆-阿米克认为,湖人运作的成功并不只是“魔兽”和纳什这样的巨星,还包括替补席上的米克斯等球员,当然,黄蜂的运作也同样可圈可点。保罗-福里斯特:表示湖人用联盟当中的第二大中锋(拜纳姆)换来了首席中锋(霍华德),外加两届MVP纳什,外加主教练迈克-布朗的存在,科比有望迎来另一个黄金赛季。

  李-詹金斯则表示,湖人充分运用好了科比合同的最后两年时间,在“飞侠”仍有极高战斗力的情况下,湖人引进了霍华德和纳什更好地辅助科比,外加加索尔的存在让湖人更加奢华。克里斯-曼尼克斯认为,只要纳什能够保持健康那么就能将这支巨星云集的球队宁和在一起,但霍华德会在新赛季里扮演一个与之前截然不同的角色,毕竟湖人不缺少得分点。伊安-汤姆森认为湖人在交易纳什之后解决了球队最重大的问题,能够在控卫的位置上带来领导能力。

  提问:哪支球队是休赛期当中运作最烂的?

  在这个问题当中5名专家当中就有4人认为魔术最为糟糕,唯有阿米克认为火箭的运作并不出色。阿米克认为火箭在休赛期里放弃掉了很多具备交易价值的球员,此前球队最出色的凯尔-洛瑞和斯科拉都被交易或者是裁员,目的只是为了清理薪金空间。2510万美元挖来林书豪并不是很划算,同时在德拉季奇的爆发年当中眼睁睁地看着他就这么离开(四年3400万美元,年薪和林书豪差不多)。

  其他四名专家都认定魔术当了冤大头,福里斯特表示魔术会交易霍华德并不奇怪,但是只获得两个首轮的末位选秀签,同时只清理了一点点薪金空间,对于这支球队的重建而言非常不利。曼尼克斯则表示,在四人大交易当中,湖人显然是最赚的一支球队,而76人(获得拜纳姆)和掘金(获得伊戈达拉)也各自获得球星,但唯有魔术只获得阿弗拉罗这样的球员,外加前景只属于“还不错”的莫-哈克里斯,外加3个首轮选秀签(基本上是首轮的末流阶段),与其这样交易,还不如跟篮网交易要来得划算。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