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波斯入围世界名人堂 莱德杯和总统杯经历丰富

2012年09月20日09:06
来源:搜狐体育
弗莱德-卡波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前美国大师赛冠军弗莱德-卡波斯(Fred Couples)通过投票,入围世界高尔夫名人堂。尽管个人职业生涯中也有一些辉煌的时刻,不过卡波斯形容自己只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没有将自己形容成一位伟大的球员。

  在个人职业生涯中,卡波斯一共在美巡赛赢得了15个冠军,包括1992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和两个球员锦标赛冠军。卡波斯还分别有5次以队员身份参加莱德杯和总统杯的经历,明年他将第三次成为莱德杯美国队的队长。1992年,卡波斯有长达四个月时间位居世界排名第一。

  “在世界名人堂成员里面,可能还有一些只能算是优秀的球员。不过,优秀本身就已经很不错了。”卡波斯在美国洛杉矶里维拉乡村俱乐部说,“我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都很优秀了,我希望这种优秀还能延续几年。”

  在投票的具体数据统计方面,卡波斯只获得了51%的选票。原本选票的最低限额是65%,但如果没有人达到这个最低票选限额的时候,选票数最多的球员只要超过50%就行了。2005年,斐济名将维杰-辛格在入围世界名人堂成员的投票中,也只获得了56%的选票。在明年5月6日球员锦标赛那一周的星期一,卡波斯将在佛罗里达州的世界高尔夫乡村正式成为名人堂成员。

  卡波斯开玩笑说这个投票的竞争其实是受欢迎度的竞争。大卫-拉夫三世在美巡赛赢得过20个冠军,包括1997年的美国PGA锦标赛和两次球员锦标赛冠军,他获得了38%的选票,他与肯-文杜里共同位居第二。其中,文杜里是1964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在美巡赛共赢得过14个冠军,长期以来一直担任CBS体育的评论员。

  美国球手马克-欧米拉在美巡赛共赢得过16个冠军,包括两个大满贯冠军,其中在1998年成为了一年两夺大满贯冠军年龄最大的球员。在投票中,欧米拉以36%的选票位居第四。

  卡波斯在90年代是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手之一,但他辉煌的职业生涯在1994年受背伤困扰开始出现下滑,尽管此后有一些赛事卡波斯还具有非常大的竞争力,特别是在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大师赛,甚至是在50岁之后。“我赢得了15个美巡赛冠军,一个大满贯冠军,就这些。”卡波斯说,“不过我觉得有一件我做得挺不错的事情是我打了很长时间的高尔夫,有时候这个意义非常大。对我来说,作为52岁的年龄,我想这毫无疑问是一个非常大的荣誉,因为这可以激励我再多打几年高尔夫,看看自己能打出怎样的状态。”(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