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北队客场遭北理工绝杀 依然处于中甲保级边缘

2012年09月20日09:49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陈卓

  晨报讯(记者 陈卓)0:1客场不敌北理工,沈北队昨日输掉了一场关键的保级之战。

  由于北理工需要参加大运会,所以主场与沈北队的比赛推迟到了昨日进行。因为两支队伍都在保级路上苦苦奔波,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场比赛堪称“价值6分”的关键战役,无论谁拿下对手,都将获取保级的主动权。

  赛前,沈北队以25分的成绩排名中甲积分榜倒数第3位,仅仅领先排名末位的北京八喜队3分。虽然保级对手呼和浩特东进队本轮负于上海特莱仕,在客观上减轻了沈北队的保级压力,但沈北仍须在剩下的六场比赛中全力争胜,确保掌握保级主动权。而在剩余的这六场比赛中,北京理工队的实力是最弱的。同样,北理工在本场比赛前仅积26分,仅仅稍稍领先于沈北队,保级压力也十分巨大。另外,这支学生军刚刚结束了他们的大运会之旅并完成了卫冕的任务,虽然双重身份导致他们必须参加很多比赛,消耗了队员很大的体力,但是他们仍不得不在本场比赛中为完成保级任务而拼尽全力。

  巨大的保级压力下,两支球队在本场比赛中都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频频给对方施压。沈北队多次利用快速反击给对方带来威胁,而北理工在上半场比赛中更是获得了3次绝佳的破门良机。随着比赛的进行,背负巨大保级压力的两支球队都开始急躁,第56分钟,沈北队左路大禁区线上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星灿主罚直接被对方门将刘天鑫击出,但双方发生了不愉快,险些造成冲突,使得比赛一度暂停。在之后的比赛中,双方主教练调兵遣将,都试图通过换人取得改写比分的机会。终于,当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北理工队的刘力嘉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成1:0。在长达5分钟的补时时间里,沈北队仍未能攻破对手球门。

  在赢得这场比赛后,北理工的积分达到了29分,升至积分榜第11位,暂时掌握了保级的主动权。而沈北队仍积25分,处于降级边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