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圣日耳曼完胜基辅迪纳摩 米兰英雄变成巴黎英雄

2012年09月20日10:45
来源:东莞时报

  无论伊布拉莫维奇是否像他本人所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有没有伊布,结果真的不一样。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欧冠联赛开战。赛季初卖掉伊布的AC米兰,在主场0:0战平比利时球队安德莱赫特,攻击乏力一目了然;而另一边,重金引进伊布的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则在主场4:1大胜基辅迪纳摩。

  伊布为4:1的大胜贡献了一个点球。这是他的第30粒欧冠进球,尽管与欧冠最佳射手劳尔的71球差距悬殊,但至少让他拥有了另一个纪录——唯一代表6支球队在欧冠联赛中破门的人。

  巴黎圣日耳曼4:1基辅迪纳摩

  米兰英雄成巴黎英雄

  八年之后重返欧冠,巴黎圣日耳曼的胜利却是摧枯拉朽般的,而这场“惨案”的制造者,恰恰是两个曾经属于米兰的英雄。

  开场第19分钟,伊布骗过基辅门将科瓦利,将队友梅内斯创造的点球轻松打进。10分钟后,伊布在对方禁区里像后卫一样断下后卫哈切里迪的脚下球。尽管他的捅射和队友帕斯托雷的补射均被科瓦利挡出,却直接成就了另一位米兰英雄的好戏——蒂亚戈·席尔瓦本赛季第一次代表巴黎出赛,就利用这次角球机会抢到落点推射得手。

  米兰英雄成了巴黎英雄。有这两球垫底,巴黎此后越发踢得从容,甚至在短短2分钟内就取得第3个进球。

  阿贾克斯7球、尤文图斯3球、国际米兰6球、巴塞罗那4球,AC米兰9球,巴黎圣日耳曼1球,这是伊布职业生涯效力五家联赛六支球队的欧冠成绩单,前无古人。比赛结束接受采访时,记者问伊布:现在是否还想留在米兰?“不!我在巴黎很开心,因为这里才有未来!”

  不知听到这话,米兰球迷会作何感想,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又会作何感想?

  AC米兰0:0安德莱赫特

  圣西罗响起一片嘘声

  “我们保持了零失球。这是向前迈出的一小步。”主教练阿莱格里在比赛之后说。

  乐天派或许也是这样想的。对于AC米兰这样的队伍来说,“零失球”本来不该让他们满足,可是想想新赛季开始以来的主场连败,这的确可以让阿莱格里的心情舒畅些。

  其实阿莱格里只是运气好。他本想拿安德莱赫特开刀,却险些在开场10分钟内两次城门失守。闯过这道难关之后,米兰终于找到了主场作战的感觉,但其前锋把握机会能力偏弱的缺点,却是明显的暴露了出来。本场比赛,米兰曾获得三次不错的得分机会,都被沙拉维和埃马努尔森浪费了。

  “确实很可惜,因为一场胜利对于我们队非常重要。”阿莱格里也没有掩饰失望,“我们浪费了一些得分良机。从心理层面来说,这不是个积极的结果。但我依旧认为我们的方向没错,我不担心。”他说,他在比赛中看到了积极因素,“我们没有给对方可乘之机”。或许是因为过于紧张,开场10分钟的困境,被他有意无意地遗忘了。

  但米兰的球迷可不买账。当蒂亚戈·席尔瓦在自己的巴黎处子秀中打进一球时,圣西罗现场的球迷都为之欢腾。但0:0结束比赛时,米兰球员听到的却是看台上的一片嘘声。“球迷的嘘声对我伤害很大。我们今天很想拿下这场比赛,我们至少创造了三次机会。”弗拉米尼说。

  可问题是:光有机会就够了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