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民健身:北京打造体育自助餐 广东办自行车赛

2012年09月20日10:59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徐嘉瑛 李科伟 刘敏
全民健身快车
全民健身快车
北京

  石景山打造金秋体育自助餐

  本报讯 每到金秋时节,生活在北京市石景山区的人们便能够享用到一份“金秋体育健身自助餐”石景山区金秋体育盛会,日前,第27届盛会如约而至。

  早晨八点半,体育盛会的开幕式还在准备阶段,石景山体育场里的观众席已经基本上被居民坐满。场地中央,一支由石景山区居民组成的300人的健身气功队伍已经摆开阵势,练起了“八段锦”。

  本届金秋健身盛会的开幕式表演分为“健身总动员”、“运动在金秋”和“喜迎十八大”三个篇章。据石景山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开幕式上有来自石景山区的79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进行了展示,有来自全区近3000名社区群众、中小学生、机关职工等参与了演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参赛队伍当中,以首钢总公司为首的18个驻区企业显示出了空前高涨的参与热情。

  据记者了解,本届金秋体育盛会整个活动将历时3个月,共设立5个板块,除了常见的足球、篮球等单项运动比赛以外,还将为全区的健身爱好者们提供体质测试、健身知识讲座、体育交流展示和体育文化研讨等30余项健身爱好者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预计今年参与活动的人次将超过30万。石景山区区长夏林茂在开幕式上表示,金秋体育盛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全区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全面展示。要用多彩的体育项目为石景山区居民提供一席丰盛的“金秋体育自助餐”。 (杨卓越)

  广东

  首届珠中江自行车赛落幕

  本报讯 由广东省江门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2012“红牛杯”首届珠中江自行车竞赛日前落幕。

  自行车运动不仅能强身健体,磨炼意志,更能激发拼搏精神,培养团队意识,这种环保节能的运动项目深受珠三角各地群众喜爱,本次比赛为珠三角自行车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比赛环境和交流平台。

  比赛共设6个项目,参赛选手包括珠海、中山、江门自行车爱好者近200人,并邀请广州、深圳、佛山等地的选手参加。赛事以“低碳、绿色、健康、快乐骑行”为主题,旨在加强珠中江三地自行车协会与周边城市的联系与交流,引导广大自行车爱好者进行正确、健康的全民健身活动。(黄心豪 崔文杰)

  丹阳

  云阳镇再办社区运动会

  本报讯 两年一届的江苏省丹阳市云阳镇第二届社区运动会日前拉开帷幕。

  2010年举办的云阳镇首届社区运动会在推动该市全民健身运动上发挥了很好的成效。今年,丹阳市体育局和云阳镇政府再次联合举办第二届社区运动会,以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体活动。

  本届运动会中,云阳镇18个社区居民代表将通过广播体操、拔河、象棋、乒乓球、自行车慢骑、家庭趣味和定点投篮等7个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角逐出单项和团体的一系列奖项。开幕当天,18个社区代表队首先进行了第9套广播体操比赛。参赛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社区运动会不仅为大家健身锻炼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同时也为大家展示风采提供了良好的舞台,比赛结果并不重要,只要大家积极、认真地参与就好。 (徐嘉瑛 李科伟 刘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