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2斯诺克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上海大师赛出局感言:输赢没有太大感觉

2012年09月20日10:59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张楠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从3比0到4比5,丁俊晖如坐过山车,首轮黯然出局。他的6次上海大师赛之旅可谓不堪回首,三次“一轮游”,两次“二轮游”,最好的一次只是跻身八强。

  输球后的小晖一如既往情绪低落,但和往年只有只字片语相比,他在回答问题的时候很有耐心,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他的成熟。

  “我有点累,根本就不想在这里比赛,在英国时间待得久了,我不太喜欢回国打球,我整个晚上都在梦游。”丁俊晖说,“随着时间越来越久,后面你们也看得出来,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了,感觉就是随时可以睡着。越打越困,如果给我一张床,我都可以睡觉了,打到后面不像是在打比赛,就像能够耗完这场比赛就可以了。”

  “因为上海比赛不是第一站。在这之前,我在英国都练了一个多月的球了,所以一下子时差也倒不过来,加上那边比赛又多,我也没有时间提前回来打比赛,所以说时间非常紧,特别是晚上的比赛,在英国还好,在国内的比赛,我精神根本就集中不起来,打球也是非常稀里糊涂。”打完上海赛,小晖周末就要转战宜兴打APTC,令他欣慰的是,可以回家几天,不过因为10月4日在英国还有联盟杯的比赛,他的中秋节不能和父母一起过了。

  一夜休息之后,小晖的心情好了很多。现在斯诺克的赛程非常紧密,而上海赛不过是其中的一站,这也令他不再纠结,“现在每天练球四五个小时左右吧,比赛比以前多了,基本上每个月都有两三个赛事,打完一个就要跑去下一个,输赢都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

  昨天,丁俊晖的女朋友Apple也发表微博说:“某人比赛我在飞机上焦急,落地第一时间开机,盼短信,没听到滴滴不停的短信声,心里越发不安,某人赢了比赛,我的手机也总能收到各种祝贺。国外的任何一场比赛,包括世锦赛都不会让人这么紧张,为何对上海大师赛如此在乎?我告诉他一定要给球迷一个交代,也知道他也其实需要安慰。没办法因为你是职业球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